詩歌分享: 你是我的一切 You are my all in all

詩歌分享: 你是我的一切 (點選下載線上收聽)
 

1.你是我依靠的力量 你是我尋求的寶藏 你是我的一切

   你好比貴重的珠寶 我怎能放棄你不要 你是我的一切

『耶穌 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2.你是我依靠的力量 你是我尋求的寶藏 你是我的一切

   擔當我罪債和羞辱 死裡復活我蒙救贖 你是我的一切

『耶穌 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為轉載


備註 : 我發現多人在搜尋這首歌, 也因這首歌而拜訪這裡,  因此,  感謝主, 在努力中,  讓我搜到其他資料, 可以補充分享在這裡,  願神祝福大家!   Emily 7.02.09

(按右鍵點選下載收聽)
You are my strength when I am weak
You are the treasure that I seek
You are my all in all
Seeking You as a precious jewel
Lord, to give up I’d be a fool
You are my all in all
Taking my sin, my cross, my shame
Rising up again I bless Your name
You are my all in all
When I fall down You pick me up
When I am dry You fill my cup
You are my all in all

Jesus, Lamb of God
Worthy is Your name
Jesus, Lamb of God
Worthy is Your name

 

  

歌譜下載 (點選下列影象下載)

http://cid-a0d7996e723e500f.skydrive.live.com/embedrowdetail.aspx/Others/Youaremyallinall%e4%bd%a0%e6%98%af%e6%88%91%e7%9a%84%e4%b8%80%e5%88%87.jpg

 如果你想學怎樣彈的話 可以參看以下影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詩歌分享: 你是我的一切 You are my all in all

  1. 心宇 says:

    哈哈..正在找这歌..谢谢啦

  2. Job says:

    Hey, why i cant download this song? please help.

  3. Emily says:

    我試了 沒問題哦你要有window play

  4. Emma.He says:

    下载不了啊,您有这首歌的简谱吗?

  5. Emily says:

    本來我手邊沒有簡譜 結果搜到了沒有歌詞內容的簡譜你可以直接將指標移動至歌名 然後按右鍵 選擇另存 應該可以下載的下來 試試看!

  6. ジョアン says:

    谢谢。。。 你有没有华语的伴奏啊? 我很需要!

  7. Emily says:

    上面的最後一個影片就是伴奏曲哦~ 伴奏曲 不是只有純音樂嗎? 怎麼會分華語或英語呢? 華語也是英語翻譯 只是語言的問題 和音樂沒關吧…

  8. Serene says:

    谢谢分享,感谢主的美好灵粮!

  9. Emily says:

    You\’re welcome.

  10. Ling says:

    哈哈,还有儿童版的,我们经常唱。

  11. Emily says:

    兒童版? 帶動唱嗎? 有機會要看你唱跳一下… ^_~

  12. Yvonne says:

    好好聽^_____^

  13. 06024ada says:

    純音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