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獨角仙的遊戲

 
這是一個養獨角仙的遊戲 
剛開始玩得時候  我都沒養成功  掛掉了好幾隻
今天散散心 玩玩  沒想到把牠養活了 
還養到13.8cm  讓我好有成就感
得空不妨玩玩
遊戲歸遊戲  卻也是我現實生活中的寫照
前陣子和一位弟兄要了兩隻獨角仙幼蟲養  沒想到在我知識不足之下
我把牠們養掛了  害我心情難過
後來好心的弟兄又給了我兩對獨角仙的幼蟲養
這次幼蟲大隻了些  果然會養的人  和不懂得怎麼養的人是有差別的
我先前那兩隻掛掉的  被我養的瘦瘦的
他這次給我的  是四隻肥肥的
我這次做足功課  還上網查資料
希望牠們能平安長大成"仙"囉
 
ps: 我不太懂日文  但反正試一兩次  就會知道怎麼玩了  輕鬆一下  也不壞!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養獨角仙的遊戲

  1. 朱媽媽 says:

    哈!  今天我搶第一個留言~~
    小姐 ! 妳也幫幫忙 上網還要給我們考試哦 !
    雖然現代人必備三種語言  日語還沒修到耶 ?  霧煞煞 !
    不過   他們兩個放假在家好像有玩一點點…….
    結論….
    ??>.#@!!????/////???????/?
     

  2. Emily says:

    結論是?????
    我也被你的火星文搞得有點  霧煞煞!! (哈哈哈)
    玩是有秘訣的:
    每天早晚要澆水
    記得拍照 
    三或四天換一次土
    次數不要全用玩  用完遊戲也會結束  最好留一張不要拍
     

  3. 朱媽媽 says:

    聽說有颱風  小心哪 !
    之前妳說上生培課程 ( 我一直想到底是什麼課 ? 烘焙  ???)
    哦  原來是生命培訓課程
    看了下簡章  不錯哩 !
    趁著年輕 單身 感動還在  受裝備總是好
    還真羨慕妳有這樣的環境~~
    很好!

  4. Emily says:

    是啊~ 颱風天  颱風天風雨無阻都得出門做得一件事  什麼事呢?   就是到教會…….  有時覺得真是很crazy
    烘焙!!!!!   哇~ 真是有意思  真是好有想像力   想想… 我應該沒那麼賢淑吧?!  >_<

  5. Emily says:

    哎唷  還沒回完就按到enter鍵
    沒想到你那麼厲害  看到簡章去
    我覺得有進修是不錯的
    只是不知道我的destiny到底是往哪裡去就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