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的屬靈生命」

什麼是更深的屬靈生命?我們常在追求更深的屬靈生命,更多的屬靈恩賜,但信仰的追求的最終是走到哪裡,好像許多人都會因此茫然若失。

其實,更深的屬靈生命就如陶恕所說:「神就是更深邃的靈命,耶穌基督就是更深邃的靈命!我認識三一真神愈深,我的心與祂便愈緊密契合;那就是說我愈來愈渺小,神則愈來愈大--我的靈命就更有深度,而更能揣摩到祂的旨意了。」

但我認識神嗎?我渴慕神嗎?若我真認識祂,為什麼許多時候任憑挫敗阻擋前路,難以用信心踏上第一步?我真認識神嗎?如果我明白祂的性情在我裡面,我就能明白所要追求的不是恩賜,而是耶穌祂自己。

有位有名的神的僕人,人家問他說:「你覺得基督教信仰的真義是什麼?」當人人都準備好紙筆,估計要抄下長篇言論時,他只簡單講了給個字,就是:耶穌愛我,我知道。很簡單的道理,卻仍有人一生都不能明白,並且享受它。

我認識神嗎?我渴慕神嗎?我真認識耶穌基督是勝利的元帥嗎?這是我這一週對自己提出來的挑戰。。。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