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照片

眾所皆知,我一向是保密到家,不曉得為什麼心血來潮,就把手中僅有的在光碟中的照片就上傳上來了。然後,還已被Shirley發現,留言了,(這位姊妹真是厲害,動作很快!)

對一些認識我很久,卻連我本相都沒見過的,實在需要說聲sorry,因為我比較習慣隱藏,藏久了,要露出臉孔,還真需要多幾分勇氣。有些人就很自然會去敞開分享自己,有些人就不習慣,或者這就是每個人的獨特性,或者應該說是生命中可以容讓神工作的成長空間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關於照片

  1. Ling says:

    一般一般,如果下手不快点,说不定一心血来潮后悔了,全删除了,我就没得看了。嘿嘿,幸好我这里有几张私人珍藏。

  2. Emily says:

    就知道你很了解我…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