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足印

有一個小故事這樣說:「有一次,當我回顧我過去的生命的時候,我發覺我的主一直都陪伴著我。我倆好像在沙灘上行走,沙灘上就留下了兩行足印:一行是主的,一行是我的。我的一生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但當我的生命一幕幕地展開時,我發覺忽然沙灘上只剩下一行足印,而那個時候,剛剛就是我生命最低沈、最痛苦的時候。於是我便問身邊的主:『主,為何在我生命最低沈的時候,您竟然離開我,讓我一個人獨自走這苦路呢?』

主便對我說:『我的朋友,當你在生命最低沈的時候,我並沒有捨棄你;你在沙灘上看見的那行腳印是我的,因為我是背著你走。』」


 朋友,你知道你並不孤單嗎?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位耶穌與你同行,

他樂意與你同行,但你需要認識他。

耶穌這樣說: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耶穌又說: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耶穌還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如果你願意學會放手交託給耶穌,

認識他 相信他 接納他愛他,

願將你的擔子交在主的手中,

他應許說擔子是輕省的,

必且能叫我們心裡得著安息。

朋友,

願主的恩手扶持你我,走過每一天!

祝福你…

其實,

你並不孤單,

因為有主與你同走過。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文章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故事: 足印

  1. Pingback: davidchan12345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