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生活點滴的分享…後續

後記:

話說那天聊到車子輪胎的事,後來去檢查果真是因為爆胎。不過神很保守我,因為爆胎的時候是夜晚,車不多,還有就是爆胎還爆得挺溫和的,沒讓我的車子失控,感謝主。

 

其實在過去一兩週,每次開車總有個聲音要我小心輪胎會爆胎,我以為是自己神經兮兮,沒多理會,現在明白,原來聖靈提醒我好久,只是我從不去聽祂的聲音。

 

後來四個輪子都要換,為了換輪胎的事,還有爆胎的事,狠狠的被我爸罵了一番,心裡很不舒服,可是最後費用都是他出的,我好像也不好在繼續生氣,真是心情還有點鬱悶。這週去主日崇拜時,剛好是聖餐主日,不管是信息或是在領聖餐當中,神用祂的話語安慰我,我也不好在為此苦惱,心情稍稍得到釋放。

 

週一上課途中,因為快遲到,在到教會的時候,整個心情真是滿到極點,沒想到晨禱的時候,老師在禱告中要我們翻到詩篇121篇,我一打開,眼淚就滴下來了。唉,神,你真是我知道祂又再一次對我說話,安慰了我的心,我還有什麼放不開的呢!後來老師又問有誰需要禱告的,覺得疲憊到不行的,或是有缺乏的,可以舉手,我就不猶豫的舉起手來,然後他要其他沒舉手的弟兄姊妹為有舉手的按手禱告,在肢體的禱告中,我切切實實的重新得力,從沮喪中走了出來。我能說什麼呢?哈利路亞,讚美主,榮耀歸給祂!祂是又真又活的神,知道我們的一切軟弱及需要,總是即時的給予安慰。

 

分享詩篇121,願你也得著鼓勵及安慰:

  1.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4.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7.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近期生活點滴的分享…後續

  1. Zhenzheng says:

    轮胎的磨损要经常检查,不然不光爆胎,刹车距离也会变长,小心吧。

  2. Joanna says:

    好久沒來囉!! Have a good time!把祝福化成天使,陪在你(妳)身邊... ╭───────╮   ▔▔▔ ╰─────╰ │  ◢███◣   ☆  ╰────╰ │ ◥████‧│    ♡    ╰──╰ ╰─—◥███▁│    ▊    ※  ╰─╰─—╱   |     ▊*☆  ________╱     ────┐_▊_  ◥◣ ‧       ╲      │__╱ ☆ ◥◣ ‧       ╲_____│    ◥◣ ‧        ∣ *    ◥◣ ‧      ╱ * ※   ※  ◥◣._____/ 

  3. Emily says:

    謝謝Joanna!!收下你的祝福了。也希望你一切都好,主恩滿滿。回應zz:那個是定位問題,已經作了四輪定位,這樣輪子磨損就不會偏重在某一部位。

  4. Ling says:

    一直都忙没时间上來看你的空間,今天看見你的分享真是感謝主,你終于肯告訴我們大家你最近在忙什麽,你的近況。知道你一切都很豐富,謝謝主!

  5. Emily says:

    什麼叫終於肯啊…是我上來時間有限,拜託…都不體諒我一下,嗚…..那現在有時間寫完了,你們看完後,是不是要請我吃飯,關心關心我一下呢?(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