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被炸彈奪走一手一腳,黎巴嫩女主播復出螢幕

她是一位基督徒……

 Emily


 

勇者! 被炸彈奪走一手一腳 黎巴嫩女主播復出螢幕

【東森新聞報 記者何瑞珠/編譯】

今年9月黎巴嫩獨立電視台女主播梅席迪亞克慘遭炸彈攻擊,這起爆炸讓她失去了一隻手和一隻腳,但她經過20多次大手術仍意志堅強,並已在最近重返主播台。

看似稀鬆平常的電視台主播報新聞的畫面,背後卻隱藏著千辛萬苦。

今年9月,黎巴嫩獨立電視台的女主播梅席迪亞克剛坐上車,一發動就引爆了早就藏在車底下的炸彈。

梅席迪亞克說:「我可以看到斷掉的手臂,我只祈禱醫生能幫我接回來,但我不知道,當時我的腿也被炸斷了。」

雖然爆炸讓她斷手斷腳,但這位現年40歲的女主播卻在醫院中展現無比的信心和勇氣,經過二十多次大手術後,她現在已重返工作崗位。

醫師卡洛特表示:「她幫助我們很多,因為假如病人不肯努力,醫生也無法治好病人。」

梅席迪亞克原本因為強烈鮮明的反敘利亞立場,而引發爭議,如今她努力求生的傳奇已讓她成為黎國人民的偶像,而她不畏炸彈威脅繼續批判時政的形象,也讓她贏得更多支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見證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