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與我同行」

最近喜歡上一首詩歌,特別是近期一直在接觸一些內在醫治或心理學相關的課程,常要回到原生家庭去看自己成長的過程。

因此當聽到這首詩歌時,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說也奇妙,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裡面是快樂唱著的,如今隨著心境的不同,這首詩歌也變得不一樣味道了。

找到一處可以線上聽的,點選之後,要到最右邊的list裡,點選第六首。

願你也在詩歌中得著神的鼓勵及安慰!

  Emily

「因你與我同行」有情天專輯

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 過黑夜 度阡陌 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線上收聽: 因你與我同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因你與我同行」

  1. Chia Hui says:

    我也很喜歡這一首詩歌^^

  2. Emily says:

    這週主日的信息已經夠感人的了,回應詩又是這一首,詩歌一出來,哭到不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