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dear friends!

在伯利恆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 
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 神說: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作「喜悅歸與人」)!」 
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
牧羊的人彼此說:「我們往伯利恆去,
看看所成的事,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 
他們急忙去了,
就尋見馬利亞和約瑟,
又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裡; 
既然看見,
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   (路加福音2:1-17 )
 
 

 


  聖誕節快到了,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Emily


 

歌: 黃色聖誕節

小的時候 我曾夢想下雪聖誕節 躲在床邊等待聖誕老人的出現

日子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什麼也沒看見 Oh!童年幻想 白色聖誕節

White White Christmas White White Christmas

 

那年與她分手在那下雨十二月

紅著眼眶坐在教堂唱著平安夜 詩班唱了一遍又一遍 我覺得有點安慰

Oh!失戀憂鬱 藍色聖誕節 Blue Blue Christmas Blue Blue Christmas

 

直到現在 我才嘗到聖誕的滋味

那是上帝賜給人間最美的禮物 在這冷酷現實的世界

有陽光照心扉 Oh!金黃溫暖 黃色聖誕節 Yellow Yellow

黃色聖誕節 Yellow Yellow 奇跡會出現 Yellow Yellow 黃色聖誕節

Oh!黃皮膚的黃色聖誕節

 

我想慶祝聖誕不是跳舞和花錢

可以付出真心關懷苦難的世界

就像耶穌無怨又無悔 奉獻祂一切

Oh!主愛奇妙 黃色聖誕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公告.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dear friends!

  1. Ling says:

    這個好像是有盤專輯裏面的,很多年前了,那時Mandy還在上海,我們每年聖誕節都要去她那裏聚會。為了這個CD,弟兄姊妹還爭論說是正版還是盜版?我說:中國這樣的CD哪裏還能買到正版?說夢話呢吧!哈哈~~

  2. Emily says:

    哈哈哈.. 是啊 這首歌不是新的但對我來說 是新的因為以前沒注意去聽剛好今年聖誕慶祝活動 結束時 是選了這首歌因此才引起我的注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