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近況

新年新希望,我在禱告中看見「豐收」二字,於是將今年設為我的豐收年,也列出五個今年對自己的期許。

 

雖還只是豐收之年的開始,我卻真得覺得自己忙碌,今年接了小組同工,服事範圍正式跨入成人社青小組。昨天開會,小組長說她有個異象,分享給我們,問我們是不是認同這個異象,「生養眾多,遍滿全地」,在打這個內容時,我才發現和我對自己的看見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真是奇玅!

 

近期弟弟搬出去,自己沒電腦用,真是悶,好多話想分享,只能收住。現在只能用力的禱告能夠有一台電腦可以用。

 

最近事情很多,不過神是有次序的神,願祂在我裡面使我在所做的事情上也井然有序。不管是支援近來教會剛拓殖的教會的兒童營活動、自己的學生牧區服事、還有在過年前要接的社青小組同工、現在的培訓課、還有工作等等,都能夠盡心、盡性、盡意、盡力,且恩典夠用囉!

 

也先祝大家新春愉快!願你們都有一個愉快難忘的佳節!別忘了彼此在主裡記念喔~

 

還有別忘了我還是要多多留言給我喔!!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報告近況

  1. 贫贫 says:

    N久没见你更新了…..嘎嘎~俺来接新春祝福了~~嗯嗯,俺会一如既往滴在大闺女这里灌水留言到底!愿上帝早点儿扔你台电脑!!!

  2. Ling says:

    想你哦!特别盼望每天在网络上看见你串上跳下的日子!祝福你新年快乐!

  3. Joanna says:

    在過幾天就是我們的農曆年了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以馬內利新的一年來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o╱︶╲。    ╱︶╲☆‘(※)。?‘ “ ?  ╱  。╱︶╲  ╲︵╱  ☆‘ ★  o 。 (◎)★ ?     。   ╲  ╱︶╲‘ 新年快樂唷!!!

  4. Emily says:

    謝謝你們。離我上上下下的日子,應該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偶爾還是可以恩典的借別人的電腦用用。另外和shirley說一聲,我收到你的代禱信了,會為此代禱,願神祝福你,不妨用詩篇十八篇來禱告。

  5. 溪边树 says:

    姐姐真是老爸的好工人,为姐姐祷告。:)飞

  6. Emily says:

    謝謝你喔~ 阿飛!的確是需要被代禱~但我更希望見到你笑口常開願你喜樂滿懷 主恩滿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