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最近特別懷念英國的生活和教會生活,也很想念弟兄姊妹們,今天神給了一個恩典,因為一個簡訊,讓我可以在線上和在分散在各地的弟兄姊妹交談。(且,電腦還是昨天一位教會姊妹要我幫她開account,所以先借我用一下,就這麼巧)想想還真有趣,雖然聊的人不多,有六七位,但已包括有在國內、在台灣、在美國、在英國的,網絡的發展這時候就看見其功效了。

 

雖然大家七嘴八舌,有時接的牛頭不對馬嘴,但是那份溫馨就是難以言喻。過去,神很恩典把我帶到英國,然後讓我在那裡認識祂,也結識到許多很好的肢體,讓我在信主之初就有很多好的榜樣,也在一些活動中讓我得著很多造就,是極為寶貴,甚至對我在日後追尋神的旅程上有不小的影響。我常常笑著說,也是認真的說我到英國一趟,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神,為的好像也就是認識祂。我也很謝謝在英國那段時間,牧者和弟兄姊妹對我這位初信主的屬靈造就和陪伴,讓我著實少走了許多崎嶇不平的路。

 

今天有姊妹開了一個blog供我們大伙兒留言分享的園地,這是很早大家心裡都想做,卻遲遲未做的事,現場看到幾位熟識卻又分散各處很久不見的肢體留言,心裡就好開心,一個個就這樣連結起來,小圈圈成了大圈圈,最後在主裡成了一個大團員,想來就美。

 

或者有機會,可以好好寫寫以前在英國的點滴生活,雖然只有幾年,但那些日子的確使我的人生豐富了許多。雖然神告訴我過去那些日子的確美好,將來所要去的不如那樣絢爛,但祂卻應許將會讓我實在經歷祂豐富的恩典和同在。所以,就讓自己在生活中,向神「感謝過去,珍惜現在,期盼未來」吧!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懷念

  1. Ling says:

    谢谢你的分享,你给我的经文和我最近的领受完全一样,感谢上帝!很能体会你的心情,虽然我没有国外的生活经历,但是我们诗班内部的小团契就是这样暖融融的感觉。不同的只是我们都还在一起,每周大家都能见个2-3次。z

  2. Emily says:

    知道神真是愛你們的。也很高興知道所領受的經文和異象是一致的,相信這次神必要掌權在你們的需要上了,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祂!

  3. 贫贫 says:

    怀念……………..严重怀念北京的教会跟小组..好像再也没有希望跟她们长时间的在一起…希望神为我预备下一个让我喜欢的教会..呵呵~

  4. Emily says:

    會的~ 我相信若你繼續祈求,神為你必有預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