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是我Emily的豐收年

記得在一次歲末小組的聚會裡,小組同工發給每位組員一張小卡,要我們寫下對今年的期許,並為自己給今年定一個名,由於覺得這idea甚好,就這樣這幾年雖然小組沒推我們寫了,但自己仍習慣在歲末做這事,還會邀請幾位較親近的肢體一起做,寫完之後,通常我們還會彼此分享,分享完再彼此代禱,感覺上還挺有意義的。我們還會把前年的拿出來,比對看看,然後一起為去年獻上感恩。寫完之後,通常是放在自己的皮夾裡,想到時可以拿出來看看今年所做的是否在自己期許的向度內前進。

今天一時興起,把它寫在自己的blog裡,當是一個記錄。寫完之後發現其實每一年所命定的年稱,彼此間還有些相關性,聖靈的工作真是奇妙,祂引導我寫下期許,並且讓這些期許,成為我的祝福,感謝主恩!


 

2004是我的更上一層樓年

 

內容暫時遺失。

 


 

2005年是我的結實累累年 ──Emily

 

祈求的著更多屬靈的恩賜,幫助自己、造就自己、成全教會。

真心真意順服倚靠神,內心平靜安穩,持守走在祂所吩咐的道路上。

願自己的人際關係及行事為人上有更寬廣的境界,原則與恩典並行。

盼自己在家有好的生命見證,用生命影響生命,期待家人能夠信主,認識上帝。

祈求一家人平安、喜樂、知足、健康、生活豐富並且有餘。

 

2005.1.13

 


 

2006年是我Emily的豐收年     2005.12.30

 

願我得著並持守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願我在人際互動中,充滿屬天智慧的言語,所到之處,充滿主的馨香之氣。

求主顯明祂所量給我的佳美地,裝備我的能力,操練我的恩賜,差我往宣教的禾場,收割靈魂。

願神在我家中,收割未得救的靈魂,並祝福家人們在主愛中得保守,同心合一,彼此相愛。

更認識神、親近神的心意,與神有更真實親密的關係。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2006是我Emily的豐收年

  1. Ling says:

    不错,我也去写下来!

  2. Emily says:

    好啊~ 期待見到你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