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 用我一生

用我一生 (點擊收聽)

詞、曲:邵家菁(我心旋律創作詩歌)

用不住的讚美 用不住的感謝

將尊貴頌讚都歸給你天父

因你愛我無窮 因你愛我深廣

一生一世要在你寶座前

你救我脫離黑暗 進入奇妙光明

使我生命重新有了真實意義

你用大能的膀臂將我來扶持

用測不透的愛永遠愛我

我要一生跟隨 我要一生獻上

服事你是我最大的福份

求用我的全心 求用我的全人

在地上榮耀你的聖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