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3.23.06

在今天課堂的晨禱中,領會的姊妹帶了一首詩歌,感動不已,特別是當又讀到約翰福音2115-19,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這不是一首新歌,雖然很久以前唱過,但今天在唱這首詩歌時,的確是印象深刻。

今天是個心情複雜的一天,從下午到現在就是想哭,一個人開著車,聽著詩歌,眼淚就落下,內心有什麼東西彷彿被開啟,對神有訴不盡的話語,心裡似乎感受到神強烈的愛。我好想倒在神的懷中,安息。這幾天都晚睡,早上上課,傍晚教課或是教會的裝備課程,週末的忙碌不輸週間,這陣子其實嚴重缺乏睡眠。自己卻仍會一直貪玩著小遊戲,專注的在遊戲中,操作反覆的動作,不用太花腦筋,然後思想可以悠遊在宇宙天地之中,只不過這樣換來少少的睡眠,使得身體亮起黃燈。

其實夜間挺迷人的,睡了它,可惜;不睡或遲睡,付上的代價就是在白天裡多賺得幾杯咖啡。最近生命頻道正在調頻,淘汰換新,似乎正要換到一個高頻率的頻道去,好讓自己可以更清楚接收受聖靈的訊號。寫一寫又好想哭~ 不曉得是因被神的愛所觸摸下的感動,還是看見自己軟弱下懺悔的眼淚,亦或是看見神奇妙作為下的激動心情?

來到神的祭壇前,把這首詩歌當作是自己禱告,再次獻上自己。。。

 

詩歌名稱: 願意愛你

所屬專輯: 傳神的歌(2)
歌詞: 【詞曲:高偉宏】
求你給我 愛你的心 永遠堅定 永遠不移
讓我愛你 不再是我的 嘴唇話語而已
讓我真正獻上自己 熱心事奉 只因愛你
願你喜悅我的生命 問心無愧 說我愛你
主啊,我願獻上自己 願意事奉 只因愛你
願你喜悅我的生命 願這一生單單愛你
求你給我 愛你的心 永遠堅定 永遠不移
讓我愛你 不再是我的 嘴唇話語而已
讓我真正獻上自己 熱心事奉 只因愛你
願你喜悅我的生命 問心無愧 說我愛你
主啊,我願獻上自己 願意事奉 只因愛你
願你喜悅我的生命 願這一生單單愛你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