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 天父

天父 (點擊收聽)

詞:陳聯松  
曲:邵家菁 (我心旋律創作詩歌)

(詞選自海外校園雜誌第24期)

 

寬恕我 縱使我傷害了祂

悅納我 不管我是何等模樣的人

教導我走那 走那當行的道路

聆聽我 難以言傳的心聲

寬恕我 縱使我傷害了祂

悅納我 不管我是何等模樣的人 

教導我走那 走那當行的道路

擁抱我 傷痛孤單的心靈

這些都是我天父的品格 

祂的愛遠勝過 勝過世上一切(2X)

哦我親愛的天父

你的愛遠勝過 勝過世上一切(2X)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