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優網路系統好用到相報

史上最優網路系統好用到相報  


QirvESY

 

你知道哪一個網路系統品質超優、服務一流嗎?不是HiNet,也不是SeedNet,而是-JesusNet!

 

JesusNet是有史以來最優異的網路系統:完全免費,無色情,無垃圾,個人專線,不需購置電腦硬體,傳輸速率無限!

 

JesusNet提供了以下的超級服務:

 

1. 無限制存取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路加福音11:9 9

 

2. 不論線路多糟,保證連線

他若求告我(上帝),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詩篇91:15

 

3. 甚至你尚未連線,即可收到回傳

他們尚未求告,我(上帝)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以賽亞書65:24  


4.
註冊簡易

「他們必求告我(上帝)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上帝。』」

-撒迦利亞書13:9

 

5. 心靈平靜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7

 

6. 只要保持連線,你就能心想事成 
「你們若常在我(基督)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約翰福音15:7

 

關於上網,你只需遵循以下約定:

 

1. 專心

你們尋求我(上帝),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耶利米書29:13   

2.

相信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馬可福音11:24

 

3. 謙卑悔改

這稱為我(上帝)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7:14

 

4. 順服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祂(上帝)得著;因為我們遵守祂的命令,行祂所喜悅的事。」

-約翰壹書3:22


以上是關於禱告之益處的另類描述。

 

JesusNet 是基督徒在禱告中與他們的主連線而構成的網絡。這個網路系統還有許多其他的服務項目,敬請參閱「在世基本指南」(聖經)Basic Instruction Before Leaving Earth (B.I.B.L.E.)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文章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