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主呀 祢在召喚我嗎?

我有一位親愛的至友,最近在她的blog寫了一個讓我感動不已的分享,雖然她還不認識主,卻在她的文章中,我看見神的愛已經悄悄觸摸她的心。我忘了我曾經給過她一本「荒漠甘泉」,她卻在數年後從這本書中與神的靈相遇,雖然對她來說還談不上這些屬靈的層面。她不曉得什麼叫禱告,但她卻開始知道可以向神來祈求她的需要,雖然她把這樣的與神對話稱為‘交換條件’。她的每一字每一句,讓我在一個趕寫信息的夜晚,不禁停下來,為此向神獻上感恩外,也謝謝聖靈正運行在她的心間,那晚,我再次為她的需要禱告,第一次我看見她這麼真實的在blog裡面對自己的軟弱,並且承認她是軟弱,對她來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很為她心疼,含淚為她禱告。

 

我想在這裡提一個她目前受挫最大的事,請來到這裡看分享的弟兄姊妹為她代禱,(希望她不介意我提出來),這個代禱事項是:‘她結婚有些年日了,近期很想懷孕,健康檢查沒什麼問題,但卻一直不受孕,中西醫都看了,越看越挫折,壓力也越來越大,醫生推說可能是工作壓力大,但對我來說除了表面看的見的環境因素外,在屬靈層面上有一些幽暗勢力的捆綁。請弟兄姊妹為她代禱,當禱告開始啟動,我相信神能將咒詛化為美麗的祝福。我自己也在此獻上我的祝福和禱告:

 

親愛的耶穌:

 

孩子來到你的面前,將我所愛的至友Eva交在你的手上,主啊,求你赦免,若有她因著不認識你所犯的過錯,在這些過犯中得罪你的地方,孩子來到你的面前,懇求你的赦免,求你因著你的慈愛賜下你的憐憫,好叫在憐憫中得著神你的恩惠。聖靈,求你進入我和Eva的心中,引導我如何來代禱,也引導她能夠知道有能力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的心意和賜福。求主你對她的心來說,讓她真知道你是神,你是賜下救恩在她生命中的慈愛天父。

 

,是的,Eva是你所愛的女兒,你看見她總是極其努力的在生活中做好她所該做的,她很努力,但她也很孤單落漠,主耶穌,求你賜下安慰鼓勵的話語在她的心中,並求主你與她同行在她的高山低谷裡。主,你在她還在母腹中的時候,你已認識她,縱使她現在還不認識你,但父神你的慈愛卻未曾離棄過她,主啊,求你按著你的信實,成就你在她身上的美好心意。

 

耶穌,願你成為Eva的至友,教導她如何與你說話,也開豈她的心、她的眼、她的耳、她的口,讓她不管是在屬肉體的,還是屬靈的上面都能深刻曉得神你所賜的生命,是你差你的愛子為她所做的一切,好叫她知道她在你裡面是何等被看為尊貴。主啊,拉著你的孩子走前面的路,雖然路有彎曲,但她卻不至迷路、疑惑、擔憂和懼怕,願主賜下你的平靜安穩在她的心中,使她的心得著安息,使她在父你的懷中安息,並且在安息中重新得力。也願神澆灌下喜樂油在她的身上,使她的心從愁煩中被釋放出,使她的靈自由,並且滿有從神而來的喜樂。

 

也奉主的名宣告,仇敵在Eva的身上無名無份無地位,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拿起聖靈的寶劍砍斷一切罪的連結,奉主名斷開一切幽暗勢力的捆綁,,你本要祝福我們,如同祝福亞伯拉罕一樣,今日,你也要來祝福Eva,使她生養眾多,遍滿全地。求主你親自按手在她的子宮上,賜下你的寶血,賜下你聖潔的火和焚燒的靈,直到她的身體和心靈皆為你所煉淨。求你恢復Eva子宮原有的孕育能力,是你造她時的樣式,為要叫人看見你是信實的神、在你的應許中有公義、有慈愛,你口所出的話,絕不突然返回,在你沒有改變。求你向她來吹氣,使她的靈甦醒過來。

 

是的主,求你幫助我們在禱告中憑著信心來到你的面前,支取你的恩典,領受你所賜的福份和慈愛。主聖靈啊,求你開啟她的心,親自成為她的教師,引導她認識你,也成她的安慰師,在她需要的時候,求你堅固她的雙腳,走向神的盼望裡。

 

謝謝主,你愛Eva,在這樣的事上,我們真是無能為力,我們承認我們是沒有力量的,我們承認我們沒有辦法靠著自己,主啊,經文說「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又說「只要信,不要怕;凡祈求,就得著」。願你垂聽Eva內心的呼求和吶喊,恢復你在她身上的創造,並且在她的難處中彰顯神你的榮耀。神,你是Eva的力量,Eva的避難所,Eva隨時的幫助。

 

,我感謝讚美你,因你必垂聽我們有聲無聲的禱告。謝謝主!

 

禱告祈求是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Emily

 

 

Quote

主呀 祢在召喚我嗎?

 

剛錄完"桃色蛋白質",來賓是洪榮宏夫婦,錄完後,我真的在考慮是不是要信上帝了。總覺得上帝正一步步的向我靠近~~
 
朋友中只有emily信仰上帝,偶而我們會因信仰問題,有點小距離,但朋友們彼此都在努力,不讓信仰問題成為我們之間的隔膜,最近因為我的問題,emily會幫我禱告,我很感動!但偶爾她會因為我沒跟隨她的信仰,而小有抱怨~~之前陸陸續續我們都有聊到信與不信上帝的事(應該是小有爭執吧!),可能她覺得,我要先相信她,她幫我做的禱告才會成功。再之前,她送我一本荒漠甘泉,她說睡前看一看,有時會對自己有幫助,因為上帝會藉此,與我們對話,幫我們度過困境。上星期我們才又聊過信與不信上帝的事,前兩天晚上,我拿起了荒漠甘泉(基本上我很久沒看了),隨手一翻,就讀到你向上帝求什麼,相信即得著(原文我不記得了,但大意是如此),我真是嚇到了,因為這也是emily與我聊的東西,當下我就讀了兩篇,都是一樣的內容~當天晚上,我睡得很不好,因為我腦中不斷出現"相信即得著~相信即得著~相信即得著"~~~
 
今天洪榮宏夫婦上節目,他們講了很多上帝的印證,他老婆原本不是基督徒,為了幫他追回1200萬元,向上帝禱告,只要1200萬元原封不動回來,她就受洗,結果錢真的回來了;房子賣不出去,她也向上帝禱告,沒過幾天,房子就賣出去了;聽得我都心動了,我也有個心願,好希望上帝幫幫我,但我也要跟祂做交換嗎?
 
覺得最近陷入了人生有史以來的最低潮,一直獨立、努力的我,竟然無法解決這次的困境,讓我不僅在想,這會不會是上帝給我的課題?上帝在召喚我~~
 
不管 不管 不管 ~~只要讓我達成心願,OK啦!要怎樣都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Talking about 主呀 祢在召喚我嗎?

  1. Yanxia says:

    無意中看到這篇的日誌,看到聖經中經常看過的那幾句話,雖然感動但是還是覺得很是無奈。上帝對我來說,又近又遠。因為實在不能理解髮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可是在危機的時候還是會禱告,求助于上帝。希望這次也會幫我吧!
    God bless us!

  2. Emily says:


    77:2
    我在患難之日尋求主;我在夜間不住地舉手禱告;我的心不肯受安慰。
     


    1:21
    聽見我歎息的有人;安慰我的卻無人!我的仇敵都聽見我所遭的患難;因你做這事,他們都喜樂。你必使你報告的日子來到,他們就像我一樣。
     

    林後
    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1:21
    聽見我歎息的有人;安慰我的卻無人!我的仇敵都聽見我所遭的患難;因你做這事,他們都喜樂。你必使你報告的日子來到,他們就像我一樣。

    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事  使你的心有些無奈   但只要你繼續親近  相信有天你會知道的…不要放棄喔~  有些代禱的  可以留言
     
     
    看到你的話  想到這幾節經文  把它們都列出來  和你分享:
     
     


    4:8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55:11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譯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願神祝福你!!!
     
     

  3. Fung says:

    Please pray for my daughter as Eva’s wis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