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卑

 謙  卑


 

慕安得烈

 

 

謙卑就是內心完全安靜、沒有煩惱、永不急躁、

或者惱怒、或者發怒、或者傷心、或者失望;

謙卑就是不期望別人特別為我做什麼事,

也不應著別人不為我做什麼事而覺得奇怪;

謙卑就是不怨恨、不存報復的心、

就是在沒有人稱讚我的時候、或是受責備、

或是被藐視的時候,我心裡有平安;

謙卑就是在主裡有一個蒙福的家,

在那裡我可以進去關上門,

在隱密處跪在我天父面前,

在上下四周都有煩惱的時候,

我有平安,我像浮游於一個平靜的深海上。

 作者:慕安得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文章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謙卑

  1. 贫贫 says:

    原来真谦卑是这样子的..

  2. Ling says:

    谦卑、平安、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是我家弟兄一直和我强调的几点。

  3. Emily says:

    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