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my lucky day!

今天真是流淚比流汗多的一天

 

八點三十五分鐘從床上跳起來,雖然已經用最快的速度洗個臉,換個衣服就快速出門,結果機車還真機車,竟然發不動,發動後,我用最極速(七八十)飆往教會,還一邊飆淚,求主幫助,到了教會,就差兩三分鐘,我還是沒趕上第一堂的培訓學院招生表演,害我自責到不行,唉~ 近期實在太累了,竟然按掉兩個鬧鐘也不覺得!!害我真是愧對牧師和培訓學院的同學,雖然他們也都沒責備,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一想到眼淚就停不住。雖然還有第二堂,但是對錯過第一堂的表演,就是不能釋懷,也讓那位和我配搭的同學,考了場臨場反應外加隨機應變。

 

第二堂招生表演完後,就上去青年崇拜,今天領聖餐,在師母的講道中,突然想到應該幫國三生(自己帶的小組)準備禮物給他們的媽媽,他們近期考試忙,可能沒準備,於是忍不住快快出外了一趟,買了幾份包裝還不錯的巧克力回來。花費就當自己奉獻給這些辛苦的媽媽們,就希望這群國三生在學測前有一愉快的母親節。回來後,剛好趕上領聖餐,當看到回應詩歌的歌詞時,在加上師母的回應,我的眼淚忍不住的又狂掉下來,「有一種愛,叫寬恕…」這句話意義好深遠,我知道神在對我多方面的說話,早上第一堂的意外遲到,我也似乎看見「萬事都互相效力」,神好像特意在這樣的事情中製造一個與人和好的機會給我,因為前陣子發生一些事,一直耿耿於懷,可是神卻讓今早我遲到深深自責,不知如何是好時,讓師母和一位姊妹陪我,也讓我去看見神接納我,祂並不希望我總是在自責中…

 

下午留下來參加慶祝活動的國三學生和國三家長不多,因為要學測了,可以體諒。不過別的年級的孩子和家長,還是有不少留下來。活動結束前,有段親子擁抱,還真溫馨,結束時,看見師母和一些人在擁抱,本來有點想躲開,結果被發現,我知道神希望我去面對,當抱了師母時,眼淚又掉了下來,「有一種愛,叫寬恕…」,唉~ 今天回到家,眼睛是腫的,也可能是哭得太兇,還是太累了,我竟然吃飯吃到在沙發上睡著~

 

今天其實不是我的lucky day,想說活動結束還是快快回家,剛好活動中有多一些康乃馨,我就拿了一些可以回家給媽媽,但是機車沒位置放,害我沿路一直很怕花掉了,那就算了,車鑰匙竟然掉出來,掉在腳踏處,正想停到路旁揀起來時,竟然發現鑰匙不見了,又狼狽的掉頭找,感謝主,在馬路上終於看到我的機車鑰匙。唉~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可惡!!若不是弟弟臨時要用車,我就不用那麼受罪。

 

因為今天有個戲劇完結篇,我又硬硬在半夢半醒間起來,一邊看電視,連看廣告或新聞,就都會突然有一些感受,然後又淚汪汪~ 真受不了自己,不曉得愛哭個什麼勁。

 

今天唯一做得還像樣的一件事,就是在為學生買禮物時,也挑了一個小禮物給媽媽,然後在回家途中去買了一個小的輕乳酪蛋糕,加上康乃馨,總算在今天不lucky的一天,給媽媽一些愛的鼓勵。只是想到在活動中一直慫恿孩子要抱緊媽媽,自己卻實在不怎麼有勇氣回家給媽媽一個擁抱,身為輔導,退下輔導的頭銜,其實我也是個孩子,在生活中也有許多的無助和不知所措的時候,甚至也有孩子的彆扭,和許多不敢做的事。

 

主啊~幫助我,裡面有顆安息的心。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It’s not my lucky day!

  1. Cash says:

     多充實的一天啊!好好保養一下妳的眼睛吧。好像一整天都淚汪汪的。。。

  2. 雅慧 says:

    難怪 我看你的眼睛有點腫腫的
     

  3. Ling says:

    哈哈,水做的水做的,就当眼泪滋润皮肤,补水的!哈哈……

  4. Emily says:

    謝謝大家安慰鼓勵~唉~今天還是有腫(不過應該是因為睡眠不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