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父的對話 6.14.06

親愛的天父:

謝謝近期的陪伴,覺得自己有許多的軟弱,也常覺得自己很失敗,謝謝在我傷心哭泣的時候,讓我還有一個可以安歇的地方

謝謝祢不斷的透過環境和事件,使我的生命得以向左向右延伸開展。

父神,願堅定我跟隨你的心志,也求祢幫助我使我越來越有基督的身量和心腸,在所行的事上有主的榮美,在所將做的事上有一顆勇敢的心。

父神,我好需要祢的同在和呵護,願祢在我的軟弱上使我得著剛強,願祢在我的愚昧之處賜下智慧,在我所缺乏的需要上使我富足有餘。

也求祢看顧一切我所愛的,願因祢愛我的心也使他們蒙受祢的喜愛,願他們的生活中滿有祢所賜的喜樂和平安。

晚安~ 我親愛的阿爸父!

所愛的孩子


親愛的孩子:

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總會在你的身旁陪伴你走,生命需要經過熬練才能成熟,雖然在當中會有一些挫折,但那就是你得著我所賜豐盛富足生命的開始

我兒,要把你的信心定睛在我的身上,你可以和我述說你的需要,不要退縮,不要懼怕,因為我是全能的父,我對你愛的是真實,我給你的應許是永不改變。儘管坦然無懼來到我的施恩寶座,向我述說你的一切需要,不要怕,總要信

愛你的天父上帝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和天父的對話 6.14.06

  1. Ling says:

    特别能体会这段祷告,因为我每天都在经历这样的生活。
     
    感谢神的爱不变!

  2. 溪边树 says:

    so gando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