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代禱 9.26.06

這是我所在社青小組裡一位姊妹的代禱事項,看得我好心疼,把它放上來,請大家為她代禱。

 

她在一次醫生開刀的失誤中,導致她半身癱瘓。讓我很佩服她的事是她最後選擇原諒那位醫生,我覺得這是件很不容易的事。雖然她身體不舒服,總是在自己的服事中盡力,我們這一組社青小組是出名會演戲的,但幕後有一個重要的推手,就是她,她每次都寫出不錯的劇本,然後在戲劇中給我們很多的引導。近期她因為腫瘤需要開刀,算是大手術來著,願神保守她和她的家人有平安、有喜樂、有愛、有盼望,並且供應她們家一切的需要。

 Emily

 


 

Dear  all:

請為我代禱

1.求神醫治我的腫瘤不再繼續生長、蔓延〈這兩三個月來常會胸口疼痛、睡覺時雙手平放也會很麻,以前不會這樣〉

2.求神把平安放在我心裡,不論開刀與否,都讓我的裡面充滿平安。

3.願神自己對我說話!使我可以明白神對我的命定!

PS.睡覺時雙手平放也會很麻的事還不敢讓媽媽知道,怕她會擔心。

 

婉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