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小組學生為榮!

這是我剛剛分享到我們小組日誌的內容,本來很想再另寫一下自己的心情,但實在太睏了,決定先休息後,改天再分享,但順手就把這個內容po到這裡來囉~


親愛的同學們:

沉寂了一週,我今天終於又能和你們分享我的心情

過去一週,心情實在是有些沉重,種種的因素讓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你們或者是愛之深,看到你們在一些事情上的反應和態度,總是讓我有許多的困惑和不知所措(~ 你們一定想說輔導也會不知所措啊!!的確是’),我埋了一個禮拜,讓自己好好在神面前尋求和你們一起的將來。看著之前日誌的心情,寫的是那麼真實的幸福感動,但好像另一刻又是那麼真實的心碎,真是不曉得該怎麼辦?對,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這一週,就只是在等待今天早上8:30的那一刻,不曉得該做些什麼?已安排好的門訓要怎麼改?甚至不曉得你們會不會來?心情的起伏,真的讓我講道學的作業都遲交了,那種感覺就像孤注一擲,就好像是一個關鍵時刻,關係著下一階段我能在高一小組做什麼。

這一週甚至是為你們個別代禱時到流淚,甚至在週日凌晨(你們都知道我遲睡了),我還在想該怎麼排門訓,甚至不曉得你們會給自己一個機會?給我一個機會?給神一個機會嗎?突然間,我發現我毫無能力在這樣的事上做什麼,我和神說我的能力死了,我只能排排這些,但對於你們來不來參與,我卻毫無把握,我真的哭著跪下來禱告向神承認我的能力死了,求祂自己的能力親自進來作工。到上床一刻,還是做了禱告後才小休息一下。

今晨我到教會一樓時,看到昊寯、奕嘉和怡萱,我真的很開心,但不否認我同時心裡還在想:‘另三個呢?’上到五樓,看到梓元的包包,和麥克叔叔的cd player,我又偷笑了一下,(雖然麥克叔叔今天拋棄我,讓我自己第一堂獨自面對你們,但總算有良心─他到了!雖然他是要參加大堂崇拜, 但總算精神支持我吧!),心裡還不滿意的期待另兩位的出現。在我copy完後,哈哈~ 思淳和喬恩也來了! 那種心情真是比中樂透還開心,我真的很感謝神,祂好奇妙,我知道這是聖靈的作為,我知道神給了我們彼此一個繼續陪伴的機會。

當然接下來要談一些嚴肅些的話題,我真的試想過許多方式要怎麼和你們聊聊一些‘規矩’,怎麼想都比不上聖靈的親自帶領,我發現我在和你們談得時候是那麼的自然,也沒什麼不合宜的情緒或言詞,很輕鬆的卻把我想要帶出來的觀點都提了。

我很希望你們繼續持守,我們彼此委身和付上代價,彼此學習,並且在這當中,我很希望我們彼此都能重新認識聖靈,並且使我們裡面是滿了能力,以至於我們不再是軟弱的基督徒。

我今天一直在旁偷偷看你們參加聖經趣味活動的樣子,雖然有人因考試不能留,我還是很高興怡萱來了,喬恩和家人爭取留下來參與,(當然得感謝奕嘉和梓元積極的邀請他們)。我一邊看你們在活動的神情,一邊偷笑,我那時真的好以你們為榮,整個聖經趣味活動我非常的high,旁人一定以為我和別的輔導玩瘋了,但事實上我因為你們而感到欣喜若狂。(甚至癲狂到晚上的輔導月會,肯定沒人知道我是一直沉浸在你們今天這麼棒的委身中所帶來的喜樂心情!),我也很感謝奉華哥,我覺得很多輔導都特別疼你們,總是給你們許多機會展現你們自己,讓我對這些輔導真的是很感激在心,所以當你們遇到這些輔導時,記得要禮貌親切問候唷!

小組時間的活動上,有一些新的嘗試,雖然有些時間上的延遲,加上有些人沒來,但我發現今天神是與我們同在,我也很高興羽盛在短短的禱告中,讓我看見他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我舉例中只是起了某些事的頭,他卻已接到球並且放在禱告中。結束時的禱告,我真覺是神來一筆,雖然你們有些受不了,但我笑得合不攏嘴,但那的確幫助了你們在禱告中有回應,並且試著大聲禱告。(下次我會多多把cd的音量開大聲點,凡輪流禱告我聽不見的,都重來一次!)

 在走神的道路上,我很珍惜這一刻與你們的相處,願我們真的是到神面前說:我們是玩真的!這一刻起,我們非要遇見神,並且得著神的同在和能力才肯罷休!願我們彼此勉勵!

也祝福你們的學業順利!永不氣餒並且更多的肯定自己和再接再厲!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