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是我-Emily’s 突破年

2007年是我-Emily’s 突破

今年是我的突破年,不知道為何是突破年? 我只知道當我在歲末年初想要為自己今年命名時,我直覺想到就是"突破"。這陣子一直在思想要突破什麼呢? 我想我的心裡會漸漸清楚。

我對今年的期待有:

1.           勇敢地去面對自己心裡的每一個感受,多疼愛自己一點。

2.           越過環境,直接單單注目神,堅定信靠神話語中所應許的一切,勝過現實中所眼見的。相信自己在神裡面是可以擁有幸福的!

3.           應當一無掛慮,無論處高山或低谷,因著認識神而能怡然自得。

4.           願神祝福我的感情生活,不管是單身生活或是有機會戀愛,都能合神心意,進入神的命定和呼召中。

5.           願神因著愛我,而將愛、平安、喜樂也常臨到我所愛的家人身上,願他們身體健壯,生活上他們出他們入都有神的眷顧和憐憫,一切豐盛有餘,不至匱乏。

6.           願神使用我成為一個祝福的管道,將祂的愛、祂的盼望、祂的喜樂平安臨到我週圍每一位還不認識祂的朋友身上。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憂慮型的人,很容易被眼見的環境,或耳聽的言語,或心裡的感受引入到憂愁的地步。幸運的是,聖靈總是會把我適時的帶回到神的面前,提醒我不要被仇敵奪去神原已賜給我的平安和喜樂。生命和生活是掌握在上帝的手中,但要擁有平安和喜樂的生活和生命卻是需要自己下一個決定,願意選擇走信靠神應許的路。每每站在十字路口要選擇向左還是向右時,我相信我都必須自己做一個選擇要往哪裡走,感謝主,神的話這樣應許:聖靈必要成為我的教師,祂必告訴我這是正路,要行在其中。

盼望自己2007年的生命,是一個活出神榮耀來的生命,踏實的活出一個信徒該有的生活。願我不在畏縮,躲藏在自己的世界裡,害怕面對人群,而是勇敢的邁出去領受神所賜予我一切豐富的生命。聖靈!幫助我吧!願祢與我同行,讓我更多認識耶穌,以至於有一天,我也能夠誠摯的說:我已將萬事看作糞土,因我以認識耶穌基督為至寶。生活中雖然常常有許多的挑戰,會使我三心二意,但我相信在我裡面的已勝過這世界,我也必能勝過這試探。加油!Emily!

 謝謝祢,愛我的天父上帝!謝謝祢,親愛的耶穌!謝謝祢,寶貴的聖靈!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2007年是我-Emily’s 突破年

  1. Unknown says:

    Emily 你的話總是那麼貼切, 就像一團棉花讓人忍不住靠過去休息, 而再出發! 真好! 真應該向妳學習, 今年也是自己定為突破年, 更委身的守望禱告, 認真的查考聖經, 講更多的見證傳福音, 委身在小組! 委身在教會! 委身自己是基督徒身份而委身! 謝謝你的分享!!!! 為你禱告找到另外那一個弟兄!神都知道! 願神賜福! 

  2. Emily says:

    謝謝你的鼓勵!!
    哈哈哈~ 要寫第四點的時候  實在猶豫   還要放在部落格裡   修修改改後  還是放膽的寫了下去   放了上來
    一看到你的回應   我真的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果然這一點還是被注目到了  ^_^|||
    不過  我領受你給予的祝福    祝福的話語總是不嫌多~
    謝謝你   也願今年神在你的生命中向左向右擴展你的境界   常與你同在   保守你不遭患難  不受艱苦  生命更上一層樓囉~

  3. Unknown says:

     我女兒12歲, 兒子10歲, 當初也是教會的姊妹介紹別的教會弟兄給我認識的, 我覺得很"安全"! 因為都在主內, 也不會離譜到那裡, 也不會太誇張! 也是要向天父求哦!將妳的條件需求向天父講(這些妳應該都知道) 相信神所量給妳的都是最好的!我向神求一個領導能力很強的弟兄, 可是….他卻是沉默寡言, 不善表達 ,但…非常愛主, 愛我甚於我愛他,脾氣又好, 我多話, 個性急, 兩個很明顯是互補!我覺得很好!前一陣子看大長今, 他也在掉淚! 看商道, 也在掉淚! 看醫道也在掉淚! 這樣的男人能不愛他嗎? 垂聽禱告的神必與妳同在! 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4. Emily says:

    哈哈哈~ 好有趣喔! 謝謝你的分享   是是是…  我要好好學習   道理是知道啦!  可是我就是不太習慣為自己"未知"的另一伴禱告  有時會被人提醒要禱告   但就是不太習慣    以前求單身   但是越來越不知道   到底我所求的是否合神心意    所以現在學習放手囉~ 單身也好 有機會戀愛也好  反正我相信只要是走在神心意裡的   一切都是會最好   就如你所提的
    很高興聽到你的分享 也很開心看見你的文字裡透露出〔幸福〕 是的  我相信  主所安排的是最好  ^_^  謝謝你!

  5. KKai says:

    Ha … 說真的
    第四點真的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大方一點沒關係的 … 🙂

    說真的
    如果你沒有從神來的單身的呼召
    就大概是會結婚的
    也需要先從尋找伴侶開始吧 … 😀

    你大概也求了一陣子了吧
    之前你貼的說到神有些時候的回答是 NO …
    我順便在這裡加入我的觀點
    大部分時候, 神給我們的答覆通常有三種
    Yes, No, and Yes but wait. 🙂
    You probably know the answer already.

  6. Emily says:

    不知道耶!!  因為從某個時候開始  我才開始確認  我到底求單身恩賜動機是為何?  是害怕婚姻?  不信任感情?  想全心在投入呼召?   還是其他?
    這個呢… 是我後期比較在思考的問題   不過禱告嘛    總之求單身的心意   那時又不是有什麼不好的動機   所以就求了   頂多是妄求  
    只是從以前到現在   沒人會想到   我是這樣想法   大家總認為左看右看   我都不像有這樣恩賜的人   所以我仍繼續求單身恩賜(如果這是神的心意)  但也開始加入為自己的感情祝福    因為從環境  從禱告  從自己   實在不清楚   聲音太多  唯一比較確定的是   我的理性大過情感   所以還不至於輕易陷入意亂情迷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很確定生活沒有絕對的事   因為神是可以將不可能變為可能的神   我很肯定的是  不管是情感或生活   我都盼望自己能全然走在神喜悅的道路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