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3.6.07

最近事工真的很多,我自己也陷入另一波的沉思中,我也知道在我身旁比較親近的肢體也有類似的狀況,並且有人開始計畫做一些變動,我想都不是為了逃避,而是需要一些個人的時間去尋求神在將來的心意。大家並不想被綑在一堆的事工當中,被事工追著跑而失去自己服事的方向,而是盼望在服事中是能越來越明白神對教會的心意,還有神對自己生命呼召的命定。我自己卻好像沒有辦法那麼自由的放下,起碼還要工作,沒辦法那麼灑脫。

因著牧區牧者一些新的領受,自己好像還沒辦法走進那個變動中,反倒疲憊的感覺漸漸加深,過年的休息,一個禮拜不到就耗光了,唯一欣慰的事是學生很爭氣,不僅和輔導的關係越來越好,他們也開始明白他們對校園在福音上是有使命的,並且在態度上也漸漸看得出委身和願意付上代價。這雖是目前令我最感欣慰,卻也成為牧區若要變動牧養方式,將是我自己很需要去調整那種分離的情緒感受。和自己配搭的同工不久的將來,也將因故暫別一陣子,不知道為何事情來臨時,總是不會只有一件?從復興特會回來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有一種我不太喜歡的似曾相識的感覺,記得在國外唸書時,有一件難熬的事就是得面對這一刻和你很好的朋友,下一刻他們可能就要回到自己的家,然後因著國家的不同,有可能我們就彼此不再見面。因此,這使我學會珍惜人和人的相聚,但也使我討厭那種別離時的複雜心情。

今天中午參加得勝者的開會,原本已滿的情緒,因著一個建議變成我自己要負責那個事工,自己的抗議,別人以為我是推卻,眼淚差點不聽使喚的要掉下來,此刻的心情真是顯少人體會,卻把在當場的人嚇了一跳,因為他們認為我應該是勝任有餘,不過最後還是接了,還不只接了一個任務。

我不明白這陣子自己到底是處於一個什麼狀況中,開始有著被事工追著跑的感覺,也有許多的不確定和沒有安全感,加上自己總是額外會一些看見,這些看見或者只能擺在心裡,無法用言語描述,明白的人會鼓勵幾句,然後繼續彼此勉勵放在禱告中,不能明白的,除了給我許多讓我壓力更重的教導之外,我只能微笑以對。

對於事工,我心裡問神:為何我該接?不能推嗎?不能逃開嗎?不能辭嗎?不能遠離這些事嗎?然後就會想到自己近來常放在心上的一句經文:「要擴張你的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我的繩子,堅固我的橛子。」然後我就覺得我不該有任何的抱怨,啞口無言。

神的國度、教會的異象、牧者的看見、靈魂的需要、自己的未來、心中的感動,這些到底要如何才能走在同一個方向?

不要在神的面前,告訴神你的風浪有多大;要在風浪的面前,告訴它你的神有多大!

Emily,真不知該和你說:加油呢?還是放手呢?或是安息吧?

聖靈,幫助我,求祢教導我要如何繼續的跟下去?要如何走進自己的命定中?賜我看見神的心意並且和堅定不移的信心,賜我勇氣使我有力量面對很多突如其來的改變,給我智慧和知識讓我能辨明所處的環境,不憑眼見,不是任憑,乃是能夠遵行上帝的旨意,行走在討神喜悅的路上。讓我能愛人,也能被愛,使自己的心不至覺得有缺乏。打破我舊有的框框,幫助我放進神的無限在我的生命中,不僅擁有,還要去經歷和領受。謝謝祢,聖靈,你應許要成為我的教師,要成為我的安慰者,要成為我的幫助。現在,我願憑著信心,再次將這一切交託在神的手中,願你成就。主,是的,我願意信。現在,求聖靈將主的喜樂平安再次澆灌在我的心,使我的心得著安息,因祢應許要扶持軟弱的,疲乏的也必不困卷。謝謝主,現在,我願意領受神你話語的大能和祝福,得以進入屬神的安息,並得享從主而來的一切豐盛和慈愛。謝謝主,你是垂聽一切有聲無聲的禱告的救主。

這樣的禱告交託,是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3.6.07

  1. Unknown says:

    願妳時刻抓著 神的慈繩愛索 一步一步的向著 神的聲音前進~

  2. Emily says:

    Amen! Thank you.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