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何苦為難老師

實在經典,所以和大家分享!!
 Emily

 
 
 
 
 內容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學生何苦為難老師

  1. 小高 says:

    哈哈!! 哪找的阿

  2. Emily says:

    自動送上門的!! (別人寄給我的啦~)

  3. Unknown says:

    哈 超幽默的~
    妳有沒有聽過" 生長痛" ? 我兒子去年腳跟就一直痛但是"忘記講" 上星期才帶他看物理治療 原來是筋和肉生長速度不一樣所產生的 (第一次聽到?)10歲 就151公分體重46公斤 物理治療師問他 "小弟 你長得很快哦" 他竟然回答 "沒有 我的頭髮長得比較快" 唉 答非所問 沒錯 他的頭髮確實長得很快 他額頭上有一個胎記 三歲時就說 為什麼橡皮擦擦不掉 (剛好 頭髮蓋住胎記) 小孩子很單純 我女兒也很高 12歲 161公分 體重50公斤 (建議妳以後多生幾個女兒 哈 女兒超乖的)~ 真是媽媽經~~
    願我的心思永遠都是單純的~  

  4. Emily says:

    哇~ 好厲害喔~ 你是給他們吃什麼啊  長那麼好  真是羨慕耶~
    生長痛是聽過  那表示他正在成長中  到了一定年紀後  就沒有生長痛的問題  
    你兒子好可愛喔~  哈哈肯定是活潑的  答非所問  在他這個年紀是超討人喜歡的   但是到了成人後   可能就要被捶了
    我覺得當媽媽的  一定要有個女兒  小時候或者看不出來  長大後會有差的  畢竟男生比較不懂女生的心事  所以說女兒最體貼媽媽的心囉~  所以你說的  我可以體會!!! ^_^

  5. Ling says:

    哈哈,经典的,我晚上去和我们做老师的姊妹分享!笑死我了!

  6. Emily says:

    是啊~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這個   真是佩服這麼的有創意!!

  7. Ling says:

    我当仁不让的转啦!

  8. Emily says: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