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3.24.07

今天是醫治釋放的操練,我們倆個倆個一組,還要去邀請一個patient,其實你我在上帝的眼中都是patient

原本我邀的是小組中的一位姊妹,她本來答應了,後來又臨時和我推掉,於是我再問問小組長的意見,她又推薦了小組中的另一位姊妹,這次我在邀的時候還是小心奕奕的,請她先禱告再回我,結果她答應了。

醫治釋放裡訪談的內容不便陳述,可是在她分享的過程中,我不自覺的快要跟著掉淚,整個下午心中一直有個激動,我知道不是因為她如何敘述生命所遭遇的事讓我有想哭的衝動,而是因為她裡面那個要神的心,讓我感受到已經飢渴到一種快要爆開的程度。她對聖靈有未知的恐懼,雖然她也渴望更深更多的經歷神,但這次她似乎預備好領受。

整個下午,我一直禱告求神讓她今晚有一次深刻的經歷主的愛,然而我也面臨某些程度的試探,比如和我配搭服事同工的一句話,讓我陷入不太開心的情緒裡,於是警醒著一直為我們晚上的合作服事能同心合一禱告,不要因為一句話影響我的情緒,因我希望不要因為臨時的一些狀況,辜負了這位姊妹是帶著要來得釋放,有自由生命的心,她是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來的。然後,又和自己學生牧區帶的小組學生和同工發脾氣,因為下午的打掃和晚上在外面大型特會中要配搭場地的服事態度和參與是那麼的輕忽隨便,這真是惹惱了我,因為服事態度不對,不管能力再強,服事機會再多,都是經不起考驗的。

一個下午帶著沮喪、生氣的心情,卻又掛心著晚上的醫治釋放服事操練,在離敬拜開始前的一個小時,把自己關在車子裡,安靜了好一陣子才下車到大堂。感謝主,她今晚我相信是她第一次深刻的經歷神的愛,這也是她渴求的,我相信神聽見了她的禱告和她許久的期盼,不是我們做了什麼,是神聽見、看見她的呼求和眼淚,我真的好開心。 看著她如此的得著恩典,讓我想到一則故事,曾經艾克曼牧師在神要他建立聖經學院時,他是和神推卻的,並且認為自己不可能完成這樣的事,後來神和他說了一句話後,他就決定順服神,不再看難處,就是去做,結果建立了現在這麼強大的聖經學院。神當時對他說了什麼話呢?祂說:「如果你不要,沒關係,因為你已經不是我所找的第一個人了。」當機會來臨,我們若不把握時,我們可能就會錯過極大的恩典。這位姊妹當時並非首選在受邀名單,但因著前面那一位放棄了,加上自己內心的渴慕,神的恩典便在今天就臨到她。所以,當神在為某些事敲你我心門時,千萬不要先看難處,而是要記得抬頭仰望祂。

我喜歡今天訓練我們的講員,他給了我們一些醫治釋放的方針,卻不希望我們按表操課,也不要靠著經驗累積知識,總是要case by case,隨時以一個新的學習心態來面對,並且要預留空間給聖靈,總不要設限和預設他人的立場。這和往常我們看過的幾位醫治釋放講員來說,他真的是很不同。我很喜歡他,他像我屬靈的父親,雖然他不是我們教會的牧師,但我知道我的生命進入一個新階段,曾是因為他,但我並不崇拜他,只是尊敬他那種敬畏神和尊重聖靈、尊榮耶穌的心。

雖然今天的心情有雨有晴,我仍要學習獻上感恩,謝謝耶穌帶領我再次經歷祂的慈愛和大能。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3.24.07

  1. Unknown says:

    「如果你不要,沒關係,因為你已經不是我所找的第一個人了。」
    沒錯 神一直在等每一個人何時來完成祂的計劃走在祂的旨意心意裡面~
    我也天天要學習~
    光是時刻活在敬拜讚美感恩中
    我就有學不完的功課~ 

  2. Emily says:

    仍然是那麼有活力~ ^_^

  3. Ling says:

    羡慕啊,有这么好的课程,我也想上!

  4. Emily says:

    ^_^ 我也覺得很恩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