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4.18.07

這陣子歷經康希牧師特會在教會舉辦當接待,進而廖雅各牧師的醫治釋放同工訓練,然後在教會的雅各牧師的醫治釋放特會中配搭服事,又遇到復活節的戲劇排練和服事,到學牧高一小組的福音茶會走進校園舉辦,現在又為了脫穎而出四處奔走邀約孩子,今天有生培的輔導月會,糗的是我忘了要準備十五分鐘的講道分享,差點在現場急哭出來,寫了小紙條給牧師,還好他接納我的過犯,沒有苛責,不過我可以確認一件事,我最近的步調真的是有些亂了。

近期生活中的很多事物,其實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經歷,外面雖然看起來是極其忙碌,但內裡卻是不斷被擴充的,只要我是順服沒有太多掙扎,只要我沒有想太多就埋進去,但實際上我仍是有知覺和思想的,我可以感覺壓力,我也可以感覺速度快得有一點我已經快要追不上去。

教會的生培二年級要開班了,報名截止在五月初,看看手上的服事,每週滿滿的行程,我不知道我哪裡有時間去思考要不要報名?近期在學牧的同工也開始忙碌他的課業,一方面也是離他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自己也不得不認命的加緊腳步逼迫自己要開始扛起一些事工,另一方面他是往前衝得很快那一型的,而我就是那個要專門負責收尾(收拾他前面做得)這陣子的心情真是複雜,學牧事工特別多,服事中有面對師母的壓力,面對家長的壓力,還有孩子生命要怎麼造就,很多活動要推動他們去,這當中不包括社青小組中的既定服事。昨天半夜只留一盞小燈,放著音樂,坐在客廳,最後抱著棉被,感覺好像抱著天父,躺在椅子上哭了起來,好像在天父的懷裡哭一樣,最後累得睡著了。

我並非不享受在這些服事中,也並非不樂意在這些服事中,我自己也知道在這些服事中是怎樣被擴張自己的境界,經歷許多奇妙的事,甚至是在服事中看見神在調整我的性格,但最近的步調真得很快,快得我每天要提醒自己放慢腳步,做不來得就不勉強,甚至和自己說若是跟不上,頂多就是不跟了,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一直很害怕自己沒跟上神的腳步,可是現在我卻想告訴自己若是真的沒跟上,那就做自己的事吧就算最後是撇下所有的服事,而只忙碌每天生活的需要,那也沒關係。

雖然在這些服事中,自己內裡是不斷的被擴張的,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卻是從許多挫敗中去經歷出來的,可想當中有許多的艱熬,現在雖然想起會笑,但回頭看卻是不知堆積多少的淚水,有甜甜的淚水,也有酸酸的淚水。

好想像個小孩子,賴在天父的懷中被褓抱;好想像個新婦,被擁在良人的懷中疼愛;好想學會信靠聖靈,全然安心的放手一切的事。累了倦了真的好想依偎在可安歇的水邊,躺臥在青草地上,尋找在我面前豐盛的筵席。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4.18.07

  1. Ling says:

    Emily就在天父的懷抱裏,在可安歇的水邊,躺臥在青草地上,神與你同在!
     
    偶對你得佩服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汎濫一發不可收拾!哈哈…… o(^_^)o

  2. 小高 says:

    累了!?  睡個覺吧…..
    阿~~ 好像沒有這麼簡單…..
     

  3. Emily says:

    ^_^|||  謝謝你的祝福…   (受不了你   真是!!)

  4. Emily says:

    嗯~ 睡個覺…   有啦  還是有幫助的  精神好  心比較剛強

  5. Ling says:

    问你个事情,新疆 有个姊妹来问我说有个光盘里面只有歌谱,没有歌词,如果需要可以自己添加歌词进去然后打印。你知道这样的软件吗?

  6. Emily says:

    你寫得有點複雜  我不太懂  sorry  我不曉得有沒有這樣的軟件..
    不過萬一真的找不著  那就用手寫的囉~
    我再問問看  如果有消息再告訴你  ^_^|||

  7. 小高 says:

    其實…. 我去台北
    就是在找"環境" …….(人)
    看來我是去不成了……
     
    我有聽進去啦
     

  8. Emily says:

    謝謝你有聽進去
    回家的路上  還一邊為你禱告
    今晚夠掏心掏肺和你分享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就是希望在你靈裡低沉的時候
    仍舊有光進入你的心中
    我很高興見到你這樣回應我
    這是很好的禮物  謝謝你

  9. Ling says:

    如果没有就算了,我也没有明白她说的是什么软件,因为我都没明白,所以基本上你更难明白了。嘻嘻……

  10. Emily says:

    喔~ 了解  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