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與信仰: 笑話兩則

牧師違規停車
有一位牧師把他的車停在某大城市的路邊禁止停車區內,因為他時間很趕又找不到計費停車的車位。
 
因此,他就放了一張紙條在擋風玻璃的雨刷下面,上面寫著:「我已經在這附近繞了十圈了。如果我不停在這裡,我就會錯過我的約會。『請赦免我的過犯!』」

當牧師回來取車時,他發現一張交警開的罰單,上面附了一張字條,寫著:「我已經在這附近繞了十年了。如果我不給你開單,我就會失去我的工作。『請不要叫我遇見試探!』」

 
生日禱告

小女孩 Sonia 拉大嗓門大聲禱告說:「求神在我生日那天送我一個新的洋娃娃。」

Sonia的媽媽聽到了就說:「不要禱告的那麼大聲,神又不是聾子。」

Sonia回答說:「我當然知道上帝不是聾子,但是我知道住隔壁的爺爺耳朵有一點聾。」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幽默與信仰: 笑話兩則

  1. 小高 says:

    第一個
    警察要寫 "神已赦免你的罪了  但我的業績不允許我原諒你 "
     
    第二個
    那爺爺很可疑歐……. 媽媽要多注意……
     
     
     

  2. Chia Hui says:

    很好趣^^

  3. Chia Hui says:

    是很有趣啦 : P   哈哈

  4. Emily says:

    誌維兄  果然幽默喔~  ^_^|||

  5. Emily says:

    哈哈~ 佳慧也給了額外的 "笑"果  不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