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5.2.07

這幾天靈修穩定,禱告熱切,皆因事情太多,我自己覺得快到極限了,可是總覺得神在對我說: ‘這哪裡是你的極限?!’可是我真的覺得我裡面快被撕裂般,很煎熬。

今天晚上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有種孤伶伶的感覺,好好笑~ 這種感覺是我在國外自己關在房間時曾有的,今天晚上卻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似曾相識的感受跑出來。近來服事好滿,特別是在學牧的服事,可是自己配搭的同工壓力也很大,我自己看他壓力那麼大,本來想喊苦,這下再苦都要撐住,並且不敢再分享什麼事工給他,再累都要扛起來做。小組長前陣子也去安靜過,好像也是很多事情,本也想倚靠她一下,這下還是要好好做好自己身為人家配搭同工的本份,不想增添小組長煩腦,也不敢在她面前提累。然後有時又要面對一些弟兄姊妹,最討厭的就是仗著權柄說話很有氣焰,特別是他們被付予一些事工,而你又要向他交待或回報的時候,有時我真想回幾句,大家都是同工,一定得用那樣的口氣和架勢說話嗎?但目前都是忍了下來,想說關係重要,算了,雖然心裡不是很舒服。至於近期小組學生的狀況更是不少,要照顧學生外,也要關照一下家長的無助,我真不知道我小小的身軀哪裡來的這麼多的能量,有時我真覺得自己要盡頭了,但同時又總覺得裡面好像還有很多潛力沒爆發出來。

自己好想也有像女生的溫柔,不要總是那麼堅強,有人告訴我,他們最大的樂趣恐怕是看我出糗,因為我好像總是可以把很多事情做好,不管是不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的,人家總是看不出我裡面的無助,看到得總是我很有能力的完成很多事。可是我也很無奈啊~ 交託的事總得把它完成,有的弟兄常怪姊妹太強悍,但我總覺得是弟兄太躲藏,害得許多姊妹不得不成女弟兄,如果可以有倚靠,誰願意強出頭呢?!有誰不想被照顧和呵護呢?

這幾天我很真實的來到神面前,我無法去想像有多少的事要做,我無法去handle很多要做得事,我只能來到神的面前尋求一份安靜,並且毫無掩飾我的無助,就算是痛哭一番也好,或是安靜或是做很深的禱告,我只知道現今的我非常需要神。

常常覺得自己到盡頭,但又有另種感覺不會有盡頭,很奇妙的感覺,我知道答案,若我一直倚靠自己的能力,我真是不會有太大的盼望,並且真的很快走到盡頭,但我若將心回轉向神,將臉仰望向祂,我知道我的盼望、我的平安,我的力量就在那裡,在那裡沒有盡頭,只有無限。所以當我覺得不行的時候,總會有聲音提醒我:‘不要限止。那是在提醒我,要看神,不是看自己,也不是看環境,且要帶著信心。

回到前面講女弟兄一事,我之前也有點責怪自己為什麼不能表現柔弱一些,很多人看我完成一項事情時,很多時候是不相信我裡面可能是帶著害怕或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或是臨時接手,心裡是慌張的。我也在想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是特意去表現出我很ok,腦中就是很簡單的想法,要把事情做好,然後就是靠大量的禱告。有人很真心的告訴我,他很討厭我可以完成每一件事,有時很希望看到我會出差錯,我也在想他說的話很有道理,我幹嘛老是把連在自己能力範圍外的事都搞定,還不被發現我不行。甚至有時完成了事情,大家都覺得我做得不錯,我還會在那邊算我哪裡做得不好,初初人家以為我是怎樣,搞完美嗎? 還是故意標準很高,其實也不是,那只是我的習慣,不知不覺的自我要求,但有時確實不小心會刺激到別人。今天在打一篇一位牧者的講章的逐字稿時,讓我接納了自己以外,還豁然開朗了一些事。他提到神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放入了祂的榮耀,我們要把神放在我們裡面的內在榮耀釋放出來。什麼是得勝者?得勝者就是有能力解決事情的人,並且在解決事情中釋放出神的榮耀來。我記得前陣子在醫治釋放特會中,牧師為我禱告,提醒我說 "我是一個得勝者" "不要怕,只要信",他這幾句話反覆說了好幾次,好像特意要讓我聽進這些話,我那時以為是告訴我不要害怕失敗,現在我明白了,神把這樣的榮耀放在我裡面,我常常可以完成別人交給我的任務,是因為神把解決事情的能力放在我的裡面,是為了叫人看見祂的榮耀在被解決的事情當中。所以,我現在欣然接受自己有解決事情的能力,不再控告自己了,也不特意要使自己成為一個柔弱的人,或是害怕把事情做的太好,被人用另一種眼光看待。如果這就是神量給我的,我會欣然接受自己這個特質,雖然可能會使一些弟兄覺得這位姊妹能力太好而避之為恐不及,唉~ 我也欣然接受了。

可是我還是要誠實的說,我只是個女生,再堅強的外表和能力,始終還是有顆軟弱的心。前幾天回頭看了自己寫得為自己命定今年是什麼年,結果看到兩個字突破,有些東西還真不能亂寫,我知道神在擴張我的境界,只是我真想在神面前耍賴,撒嬌,神也並非不允許,但我好像也不太願意看見自己是這副德性,真是個有趣和心思複雜的人,唉~ 這就是我!無語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5.2.07

  1. 小高 says:

    超人也有女生ㄚ……
     

  2. Emily says:

    我不想當女超人      @_@

  3. Unknown says:

    哦!嗯……
    希望那另一半快出現吧~
    分別為聖堅持所信仰的~
    願神而來的喜樂在裡面~
    恩膏能力恩賜大大澆灌~
    重要是榮耀大大彰顯著~
    訴說神榮耀見證主的名~
    活水江河永遠都流不盡~
    生活裡神的恩典都夠用~
    復興的火天天點燃人心~
    我願完全降服在聖靈裡~
    說不盡的感恩在心裡頭~
    ~  神的愛 永不止息  ~
     

  4. Emily says:

    看來你心有所感… 好久不見!! 很開心見到你的留言
    也謝謝你的祝福  *_*

  5. KKai says:

    Can I say something about "breakthrough"? XD我覺得當神問到你的極限可能不是要你突破你的極限有在多的突破, 之後還是有限的你Our problem is having a limit and is being limited.或許可以在經驗中 (不是知識上的) 認知到祂的無限It is just my thought.

  6. Emily says:

    極限是我自己和神說的  不是神對我說的   是我自己覺得快到極限  ^_^
    不過我的確在尋求更多的認識祂   越覺得自己到極限了   越覺得我不認識神 
    突破的過程  總是和自己在爭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