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來呼求上帝的卅個好名字

你可以用來呼求上帝的卅個好名字  

康景行/撰述

1.          醫治者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有醫治之能 (瑪拉基書4:2)

2.          救贖者   必有一位救贖主、來到錫安雅各族中轉離過犯的人那裏。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59:20)

3.          搭救者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 神阿、求你速速到我這裏來。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耶和華阿、求你不要耽延 (詩篇70:5)

4.          我的力量       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神、為何丟棄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詩篇43:2)

5.          避難所   因為當強暴人催逼人的時候、如同暴風直吹牆壁、你就作貧窮人的保障、作困乏人急難中的保障、作躲暴風之處、作避炎熱的陰涼 (以賽亞25:4 NLT)

6.          朋友        人子來了、也吃、也喝、人又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之子、總以智慧為是 (馬太11:19)

7.          擁護者   因為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這不過是真聖所的影像)乃是進了天堂、如今為我們顯在 神面前 (9:24 NLT)

8.          甦醒我的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23:3)

9.          永在的父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9:6)

10.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 (約一4:16)

11.     中保        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提前2:5-6)

12.     堅固的保障   耶和華本為善、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 (那鴻1:7 NLT)

13.     生命的糧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6:35)

14.     藏身之處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32:7)

15.     永遠的光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以賽亞書60:20)

16.     堅固台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 (18:10 NLT)

17.     安歇之處       我的百姓作了迷失的羊。牧人使他們走差路、使他們轉到山上。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處 (耶利米50:6)

18.     真理的聖靈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6:13)

19.     安全的高台   他是我慈愛的主、我的山寨、我的高臺、我的救主、我的盾牌、是我所投靠的。他使我的百姓服在我以下 (144:2 NLT)

20.     永生        我們也知道 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裏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裏面。這是真 神、也是永生 (約一5:20)

21.     供應者   那使太陽白日發光、使星月有定例、黑夜發亮、又攪動大海、使海中波浪匉訇的、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耶利米31:35 NLT)

22.     平安的主       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帖後3:16)

23.     活水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 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4:10)

24.     盾牌        至於 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18:30)

25.     丈夫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 (以賽亞54:5)

26.     幫助者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13:6)

27.     奇妙的策士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9:6)

28.     醫治的主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15:26)

29.     盼望        主耶和華阿、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71:5)

30.     安慰的神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 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15:5)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文章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你可以用來呼求上帝的卅個好名字

  1. KKai says:

    "名字"大致上是不錯(One is questionable I think.)但是好像 the following message after each name isn\’t quite matched.或許你自己也可以寫出類似的文章用你自己所領受的來寫應該會更 personal, more interesting and better. :)*wishes

  2. Emily says:

    ^_^ hope so.
    But, I am too tired to do it recently. Sometimes, it\’s not bad to eat different kind of food, especially, I feel wea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