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 6.4 不在家.. 請在禱告中記念我! 謝謝!

這一週要遠行,有點期待,預備好要去領受恩典了

從以為無法去、不想去,到神開路可以去,雖然中間有做一些小小的努力,也曾想說不要去好了的反覆心情,但今晚要出發搭夜車去集合,心情似乎充滿著期待,雖說是觀摩,願它也成為我一個美麗的假期,不管行程將會多麼忙碌,祝福我自己一路上都有平靜安穩的心,和神有親密的交通,願聖靈與我同行,打開我屬靈的眼睛、開我屬靈的耳、屬靈的心,讓我這趟行程不是只是看到熱鬧,而是去跳進祂的計劃當中。

敬請期待,願我回來時將帶回不一樣的心情分享,請在這段期間為我代禱和祝福,也祈求神保守看顧我的家人一切需要,還有我所愛的小組學生和同工,謝謝

^_^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5.30 – 6.4 不在家.. 請在禱告中記念我! 謝謝!

  1. Unknown says:

    神的平安與妳同行~

  2. 小高 says:

    放心
    妳不會出事的…….
     
     
     
     

  3. Emily says:

    Thank you, hannah.

  4. Emily says:

    誌維  你傢伙就不會說些好聽的喔~  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