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home. 6.5.07

回來了~ 這趟行程有很多的驚奇,神也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假期,但是非常的累,因為每天都是早早出去參加活動,晚晚回來,精神很耗損,體力就跟著不行。

今天晚上還得去接遲我們一天回來的同工,下午要上課,然後就得趕快搞定一些6.9比賽的事,哈哈~有趣的是我6.10有生培的二年級入學考,到現在都還沒準備,真要考實力,恐怕我就不會被錄取了,因為現在腦袋空空。

和大家報個平安,謝謝你們這幾天的代禱記念,讓我的行程有許多的恩典和祝福!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I’m back home. 6.5.07

  1. 小高 says:

    喂!!!  這麼多天的假期
    就這麼幾句話就想打發我ㄚ???
     
     

  2. Emily says:

    你不是一向最喜歡短文的嗎?!
    有啦… 有啦… 我這次還有照相    到時會圖文並茂來分享的
    只是6.9有脫穎而出的初複賽 
    6.10 要考生培
    這幾天有得忙  我盡量囉~ 

  3. 小高 says: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比較喜歡短文…
    但是妳這太短啦…..
    .
    還有~~
    今天在教會看到妳
    好像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
    果然是身經百戰
    這點小事不用放在心上….
    哈哈!!
     

  4. Emily says:

    是嗎?  很多事快drive me crazy. 連發脾氣都沒空  你說呢?!

  5. Ling says:

    我期待着图文并茂的分享,难得看见Emily的短文啊……

  6. Emily says:

    @_@ 哈哈哈~~  短文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