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 獻上我心

 
 

Worship song: 獻上我心

你呼召我跟從 而我將一切放在你手中

唯有你是我所求

你國度彰顯 在我心中堅立到永遠

耶穌 我生命屬於你

 

獻上我心 我願用一切換你所有

你大能運行 你天上國度降臨

獻上我心 願為真光照亮虛空

改變我們的世界 降下你聖靈 降下你復興

 

獻上一切 換你所有 聖靈點燃我心

獻上一切 換你所有 你是我心渴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詩歌: 獻上我心

  1. 信崇 says:

    天ㄚ~~我今天整天都在唱這首歌ㄝ!!
    你呼召我跟從~而我將一切放在祢手中….
     
     
    耶穌我生命屬於祢~
    獻上我心~我願用一切換祢所有……
     
     
    今天沒有太多的言語的感動
    只是當我回家時一直唱這首歌~
    一邊唱一邊哭………
     

  2. Emily says:

    這兩天小鬱悶  我聽到這首詩歌時  眼淚也是止不住

  3. Unknown says:

    現在的詩歌 好像都是這種調調 歌詞抓住了人內心的深處 第一次聽到 倒是從你們的對話中 我的心在淌血~

  4. Emily says:

    為何淌血呢?
    現在的詩歌  其實歌詞很白  很簡單  我是自從進到學生牧區服事   開始去習慣聽這樣的詩歌  到現在很能接受這樣的詩歌  甚至有時內心都深深被打動   其實不管是怎樣的詩歌  如果歌詞不是不符合真理   我覺得都是不錯的   有些現代詩歌符合學生生命的歷程  特別能打動他們的心  有些現代詩歌對於比較年長者  撇開曲風的問題   可能對他們來說不夠述說他們的經歷 
    無論如何只要詩歌能把我們與神連結  我覺得都是不錯的詩歌
    分享的這兩首  是我們在這趟新加坡之行聽過的詩歌   剛好領會的是CHC敬拜團  這一首裡面後面帶禱告的聽得出來是康希牧師  在聽這兩首詩歌又把我帶入敬拜當中   我很被觸動  所以放上來分享  剛好順手試試看日誌的另一功能  ^_^

  5. 撒列 says:

    獻上我心!很讚!
    請問這首詩歌是從哪張專輯出來的?
    謝謝!
    也可寄yuan5033@yahoo.com.tw 

  6. Emily says:

    住是城市豐收教會唱的歌  他們有出專輯  內容可以參考下列這個網址(我搜尋的) 這樣可能會比較詳細點….
    http://store.attributes.com.sg/default.php?cPath=63&selected=music

  7. 撒列 says:

    對不起!又是我,他們的網站似乎不太容易看!不知可不可以告訴我哪裡買得到!因為校園書房都買不到!最近教會又一直唱這首詩歌!
    拜託囉!謝謝!

  8. Emily says:

    我知道長老教會公報社設的新樓書局有賣 (確定)
    新生命小組如果有書店(我不確定)  應該也會有
    不然靈糧堂的靈糧書坊也可能有賣 (我不確定)
    或者是以琳書局看看  他們音樂類型蠻多的
    你找chc (城市豐收教會)  他們有一系列的敬拜讚美專輯 
    不然就是要帶我給你的那個網址去訂購
    我不知道你是用什麼線路   我覺得那個網頁挺好打開    不太懂你所謂的不太容易看的意思   因為一開那個網頁  你就可以看到那首歌的單曲
    希望可以幫助你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