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 Destiny

 

Worship song: Destiny

在基督裏有新盼望 舊事已過不再彷徨 願你榮光照亮

過去一切拋在腦後 因為我主已呼召我 渴望更親近你

求主聖靈 降下你能力

DESTINY 就在基督裏 一生跟隨你

DESTINY 永恆中堅定 萬王之王 你是我所需

聖潔 ,聖潔 全能真神 全地歌頌你

榮耀救主 耶穌你掌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音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詩歌: Destiny

  1. 小高 says:

    搞什麼….
    為什麼不是新加坡的續集….
     
     
     

  2. 小高 says:

    這不是新加坡續集….

    這不是新加坡續集….

    這不是新加坡續集….
     
     

  3. Emily says:

    這是我們那時敬拜的歌  只不過那時是唱英文版的

  4. Emily says:

    ps: 我太懷念那時唱得一些詩歌  今天在搜一些資料  無意找到這兩首歌時  我真是興奮   猜想應該是2006 的脫穎而出  有人錄下來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