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個平安! 7.9.07

親愛的大家:

我上來報平安囉~

上週一到週五很興奮的配搭了教會兒童牧區的營會,這週二隨即要和學生牧區出門去參加2007台灣的Emerge

很多話想分享,可是體力透支又感冒,現在就是累,因為吃藥,昏昏沉沉的,為了讓精神好一點,這幾天減少開電腦的時間,所以許多要分享的話,只有等待活動回來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請在禱告中記念我,這次我自己的小組約近三十個人參加,教會有二百人左右參加,整個活動超過五千人參加。我的小組中參加的學生沒接觸過基督信仰的多過穩定小組組員,約兩倍之多,甚願他們能在這次活動中認識神,也求神賜我智慧和足夠的恩典,與我的配搭同工一起來帶領這群孩子們,願神的慈愛、平安、喜樂與我們同在!

而我所在社青小組中的小家家人也很關心我的身體,給我維他命BC,又給我甘草喉片,又代禱的,還有幫忙其他一些事項,真是令我窩心和感動。最近總有許多的溫馨的事, 例如, 我生日還沒到, 但我已經收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寄來的生日卡片, 真是開心,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囉!

Yours,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報個平安! 7.9.07

  1. 小高 says:

    保重!!保重!!
    光看妳的活動行程我就累了 ~~~
    哈!!
     

  2. Ling says:

    你的生日快到喽……

  3. 朱媽媽 says:

    哈哈 不知大姐您生日是那天? 我們全家預祝您生日快樂~
     

  4. KKai says:

    會不會跟我弟一樣是在七月十九? 😄

  5. KKai says:

    Hmm 他今天好像倒在床上起不來了. It is okay ….難得可以賴床 … 😄

  6. Emily says:

    謝謝誌維  這次行程真得不簡單  豈是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但收獲不少…

  7. Emily says:

    是啊~ shirley  我的生日快到了  你要遙寄什麼祝福給我呢?   不過  你的生日好像在我的忙碌中過了   唉~ 我比較慚愧!! 再去補生日祝福給你…  不要打我   不過你有親愛的老公幫你過   我的祝福應該算不了什麼了吧  ….   所以…  嗯…  我的罪惡感頓時少了許多 …. yah!!!!

  8. Emily says:

    謝謝hannah  我收下你的生日祝福囉~  日期嘛  應該算是公開的秘密了吧…. 能聽見人家祝我生日快樂…  這感覺還真不錯…  有被疼愛的感覺…

  9. Emily says:

    kkai 真是拿你沒輒   總是有辦法說一些讓人驚奇的事…   是不是一樣呢…  嗯…這是個好問題!!

  10. Emily says:

    我是七月十四日傍晚回來  回到家又餓又昏   因為這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  我媽是只記我們農曆的生日   特別煮了麵線  還沒吃飽  我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 

  11. KKai says:

    Emily:Oh, come on!You know full-well that the "surprising" things that I said were all originated from you.(*smiles innocently and winks)That is, nothing has really been surprising actually, except the hesitation of answering. 😄

  12. Emily says:

    是啦~ 是啦~ 聽到有人跟自己同一天生日  真是巧
    今年應該沒什麼驚奇  就是一個人在家  然後去上課   聽說還要開敬拜團會議   大概是這樣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