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後記

~ 沒想到會在網誌上收到幾位朋友的生日祝福很開心而且甚至未曾見過面卻都這麼有心讓我覺得很寶貴

晚上就帶著這些感動出門因為晚上要上課的小朋友是很可愛的一群我就路過supermarket特別買了一些餅乾糖果之類的要和他們分享我一到他們不讓我進去預備好了才讓我進白板上畫滿了他們的祝福好有趣我有用手機拍下來留念看他們這麼有心害我都不好擦掉結果上課快結束時還接到小弟打來的電話說要祝我生日快樂順手請小朋友大聲向電話中的他問候一下真有趣

結束後趕回教會開會但我一到已經聽到牧師在帶禱告可想而知我剛好趕上結束禱告後來聽說其實開會內容還好就是有一些分享和檢討但沒人可以和我說得出實際內容~ 我就跑這一趟後來牧師要一一看樂器同工(學生)程度如何所以一個個要上去彈或打給牧師聽以前學生牧區是師母負責經過Emerge之後看來牧師會越來越多參與在學生牧區當中

等我們家學生打完鼓就送了他回家本來有位輔導問說要不要去吃飯(他不知道我生日)後來我決定將僅剩的一些時間留給自己和 my dear Lord回家路上我心想自己今年沒吃到蛋糕因為要繳停車費剛好在我生日這天到期就繞了一趟 7-11然後順便逛了一下我停在麵包區很久左看看右看看決定買個蜂蜜蛋糕給自己心想沒蠟燭等下回家拿個螢光棒充當蠟燭好了因為感冒一直都還沒好不然真想買個啤酒或沙瓦之類的在家小酌當是慶祝一下晃了晃後來決定買了一個小小瓶的梅子酒以前就想買不過小小瓶卻是有些貴所以總是買不下手想說在生日的今天就破例一下哈哈哈~ 生病中不能喝酒難道就能喝梅子酒嗎但還是買了受不了自己然後又買了一個杯麵一瓶奶茶心滿意足的結帳去

回到家東西剛放下我以為大家會睡了呢這樣我就可以獨享客廳製造一下浪漫和我親愛的上帝一起用餐嗚嗚~ 結果媽媽跑下來吹冷氣不過她告訴我大弟為我買了一個一人份的小蛋糕我才想沒吃到蛋糕手上剛買了小小的蜂蜜蛋糕結果沒想到飛來一個精緻的小蛋糕還附上一根小蠟燭真是叫我感動不過計畫還是被破壞因為媽媽在客廳我只好拿著我的小蛋糕回自己的房間點上蠟燭和神做了一個小小的禱告當是許願然後再拎著小蛋糕回客廳去吃。先發了兩個簡訊給我兩位親愛的弟弟,謝謝他們沒想到他們也有那麼貼心的時候真叫我感動雖然生日這一天沒發生什麼令人太驚奇的事情卻都是在平凡的事情上收到不平凡的溫馨

我的生日最後就在我的吃吃喝喝中落幕了梅子酒我還是沒喝因為感冒沒好怕喝到酒類會更嚴重先收著找個機會找個藉口再來享用它囉~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我的生日後記

  1. 雅慧 says:

    可愛的雅惠姐
    祝你生日快樂!雖然晚了幾步啊~~
    不過 還是祝福你每天都是心滿意足的一天

  2. 信崇 says:

    嗯~~這個不錯喔!!
    一點點的小酒對身體真的很好喔!

  3. Emily says:

    謝謝雅慧  我收到你的詩歌  很溫暖  看來是新的詩歌  可惜我錯過他們這次的巡迴敬拜 

  4. Emily says:

    嘿嘿~ 我很少喝啦~  偶爾興起  我的酒量自認很差  ^_^  不過以前朋友笑我高級  因為我喝啤酒容易反胃  反而喝wine就比較沒問題 

  5. Ling says:

    过的很不错嘛!
     
    今年我的生日过的比较特别,往年轮到我过生日的时候,恨不得召告天下让人来祝福我,可是今年觉得在主里每天都是生日,没有什么特别庆祝或者希望得到的祝福,唯一希望得到的就是神的祝福。但神真的很爱我,生日前有天祷告的时候,神对我说:因为你不求人的祝福,只要我的祝福,因此我加倍的赐福给你。然后他问我:你要我为你做什么?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先生得医治”,说完了才想起来我应该要“神自己”,因为有了神我就有了一切,后悔啊!不过安静了一会儿后神还是对我说:我爱你!把我感动的稀里哗啦。
     
    如果以后神在这么问我,我一定毫不犹豫的说:“我只要你!”

  6. Emily says:

    所以你可以不用後悔   因為祂愛你  不管你做了什樣的禱告   祂對你的愛不變
    何況是為他人代求  且還是自己所愛的呢…

  7. Unknown says:

    聽說 台北熱翻了 希望我們的emily大姊注意身體健康 免得變成了黑美人 

  8. KKai says:

    Ha, 還是挺熱鬧的嘛!!Happy for you. :)Btw, 認識你的人都把你的名字爆料了lol …

  9. Emily says:

     謝謝hannah  是啊~  帶營會  曬得我真是快焦了….   變黑了一點…   但是我說變黑了… 卻被打….

  10. Emily says:

     kkai  早有心理準備…. @_@  習慣就好…

  11. KKai says:

    又看到一開頭的幾句覺得我好像是無心的  …. lol逛到這裡, 就無心的想到 XDBtw, 正好想到 Psa 20:4You can read it on your own and claim the whole chapter (if you can) 😄

  12. KKai says:

    Correction:正好想到 = 當時想到你生日時正好想到

  13. Emily says:

    詩20:4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 謝謝你  的確是我很需要做的宣告的一篇  我會專注拿來宣告
    最近感冒不但沒好  又發作起來的樣子  頭昏的時間多 不是做事  就是忙著昏睡  只能暫時回回話  沒法多分享  謝謝你所給的經文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