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8.9.07

複雜的心情延宕到今天,一天下來沒做什麼事。只見到手機有幾通miss call,原本要準備的也沒準備,第一次接到小組長的電話是要我回報事工,同時知道她在醫院做檢查,因為她暈眩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去一般診所,醫生都只給她藥,不能斷定她有什麼狀況。教會有個弟兄剛好是某個醫院裡的眼科權威,聽說排隊看病的人都排到明年,還好有主內情誼,那個弟兄特別插了個時間給小組長。第二通接到電話,突然聽到小組長邊哭邊告訴我她診治的狀況,似乎有點不妙,需要做腦部斷層掃瞄,還要她call家屬到醫院去,我只能告訴她不要擔心,其他的事我們會分擔去做。掛完電話就立即傳簡訊給小組裡的人,請大家一起代禱,然後在撥電話到教會,給我們這一區的leader,把小組長的狀況告訴他。

 

晚上內部醫治釋放訓練,一路上我就有種很想哭的心情,進到教會敬拜,就是好想哭突然覺得自己好需要被更新,很需要神再次加添我信心和力量,感謝神,祂在聚會當中透過講員很恩待我。結束後,我跑去和師母報告了一下小組長的狀況,接著就被我們這一區的leader把我叫到音控室,他告訴我我們小組的同工傳來簡訊說掃描出來的結果是小組長的腦部長了七公分的瘤。天啊~ 晴天霹靂的消息,還來不及理會心情,我又去跟師母更新了消息,然後和一位姊妹到醫院去探視她,她先在急診室等病房,醫生判定她的狀況隨時會有危險,不讓她外出。明天她要再做一次核磁共震,確認瘤生長的位置,並且確認是否需要開刀,願神保守她明天的診治。

 

到了醫院看到她神情還不錯,讓我安了不少心,後來她和姊妹在交待事工,隨後我們那一區的leader也來,我就讓他們三個談話,然後我趁機和她的媽媽聊聊天,她媽媽不是基督徒,但此時,她媽媽倒希望她明天能去教會被個別服事,只是醫生堅持不讓她請假外出。我們做了結束禱告後,就離去,我回到家又近十二點。

 

心情很複雜,打了一通電話給遠處的一位姊妹,然後我知道今晚又沒什麼時間睡了。明天一早要去一位弟兄的錄音室看看他戲劇的音樂弄的如何,然後再看看舞蹈編得狀況。

 

想到媽媽最近身體驗出血糖值有四百多,已經有腎病變的狀況,下一週要再去檢查,希望血糖能降下來,如果不降,腎臟可能會負荷不了,到時就需要洗腎,目前希望她腳的水腫能消退,希望透過藥物和飲食控制能有所幫助。外婆是因糖尿病過逝,所以要特別小心在這個事情上,媽媽一直不希望跑醫院,這次能說服她去看病,我心裡大概也有個譜知道她自己心裡也了解她身體不怎麼好。醫生後來建議她打胰島素,但我看得出媽媽的心裡一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沒強迫說服她,先再過一陣子,或者為了她好,還是要和她再談談這事,醫生也了解,所以就配合只讓她先吃藥控制,沒要她打胰島素。

 

在這個時刻,我沒有無助,事工很多,周圍需要去關懷的人也很多,我知道我需要向神支取更多的力量。在這個時刻,剛好遇上醫治釋放特會,我想神總是知道我有什麼時候有什麼需要。我一定要先被更新恢復,才能叫身旁的人能得著安穩,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我也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要先學會抓住神的話、神的應許,相信祂的慈愛,並且在信心中宣告。

也請你們為我、為我的媽媽、為我的小組長代禱!謝謝各位弟兄姊妹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8.9.07

  1. 小高 says:

    天ㄚ!!

  2. Unknown says:

    哦 真的需要迫切禱告~
    在此呼籲 身體出狀況除了尋求 神 看醫生也是很重要的 ~
    有一個朋友排便不成型出血很久 也沒告訴家人 一直以為是腸胃的問題 發現時是大腸癌第三期(是楊德昌的事件才去檢查)  若是眼睛遲續模糊不清 常頭痛頭暈走路要倒了 除了看眼科腦科也要注意 若是臉有一點浮腫 腳也水腫 肚子老是漲漲的感覺 一直想要跑廁所 覺得總是很累腰酸 很可能是腎出了問題 若是體重突然下降又很渴老是喝飲料 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狀 以上是我周遭的親友所發生的現象 持續異常流血真的要注意 定期身體檢查不要忽略了~
    ~願祝福滿滿的 神與祂所愛的人同在~
     

  3. 雅慧 says:

    這讓我想到我妹妹…..
    但願上帝施憐憫顯神蹟在這位姐妹身上。

  4. Emily says:

     謝謝你們的代禱和祝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