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神祝福親愛的美姿和她的家

眼看好友快做完月子了,我至今只有和她通到電話,本來剛過這週日要去看她,但沒想到戲劇採排又修又改,結束時已經超過約定時間,時間也晚了,我只好放她鴿子,後來收到她的簡訊,看來要見到她和baby的面,我只有等到她下一次再回來時,有點難過

 

聽她分享,隱約感覺到她有些不太適應的樣子,心情也不佳,然後身體也沒有好的休息,小朋友好像也有些難帶,因為剛生下來的幾天,小朋友是用奶瓶喝奶,現在要餵母乳,小朋友好像不知道怎麼吸,然後又常半夜起來哭~ 她自己又因堅持要餵母乳,得擠奶到奶瓶給小朋友喝,搞的手發疼,真是為她不捨。

 

親愛的主耶穌:

 

我將美姿交在你的手中,求你看顧她這些日子的休息,願你保守她的身心靈都能得著安息,以至於她能在安息中得著力量。願你賜給她喜樂和平安,幫助她學習如何當一個新手媽媽,以至於她是享受在其中,而不是受苦在其中。

 

求主你也幫助baby在夜晚能有好的休息,以至於不影響媽媽的休息,幫助美姿有智慧去調整baby的作息。也特別求你恩待baby能學會如何直接吸吮母乳,好免去美姿還要擠母乳的痛苦。願baby在神的看顧下健康平安成長。

 

奉主的名,求主你祝福美姿在做月子的期間身體能得到好的調養。主啊~ 幫助美姿和小冉讓他們在這段期間能成為彼此的扶持,賜他們智慧學習如何當個新手爸爸和媽媽。謝謝耶穌你的保守,讓這個baby安然被生下,願主你祝福美姿這一家福杯滿溢,謝謝耶穌。

 

願孩子在當中對朋友所缺乏的關心和探訪,求聖靈為我幫補,將所有禱告的祝福成就在他們身上,謝謝聖靈。

 

禱告是因著主耶穌基督慈愛的聖名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願神祝福親愛的美姿和她的家

  1. 朱媽媽 says:

     >>她自己又因堅持要餵母乳
    沒錯 若是自己認為對的 旁人又支持 繼續堅持下去總是有果效的~
    我算是很幸運的媽媽~( 感謝 神的恩典) 女兒是喝完奶就一覺到天亮~ 我完全不知人間疾苦 ~半夜不用起來~ 有一些朋友很眼紅~ 哈 時間過得真快~ 現在就坐我旁邊警告我 不要在網路上留言~~
    因為老師教導不認識的人 有可能是壞人~ (她還睜大明亮的雙眼 很慎重的說) 哦 我一直笑 一直笑不停~ 我回答 第一 她應該是基督徒的姊妹~ 第二從她的文章看來都是很有建設性~ 第三 她應該是一個很愛主的姊妹 所以應該不是壞人啦 ~ (她用很懷疑的眼光看我) 真有意思~ 不知天高地厚把Emily姊姊當壞人 ~女兒很可愛 睡覺前一定整個人攤在我身上要我抱抱禱告~ 12歲就身高161公分 我都不曉得是誰抱誰 ~ 神的恩典訴說不盡~
    ~~祝福為人母的美姿有很好的休息和睡眠及體力來照顧嬰孩~~
     
     
     

  2. Emily says:

    哈哈哈~  她的警覺性很高哦~  不錯耶!!  老師教得不錯  她也聽進去了  …  女生  要懂得自我保護… 

  3. Emily says:

    另外  你好lucky  我朋友沒那麼幸運   其實用擠得去餵  聽說很痛  我也不太明白是怎樣的痛  
    重點是 她媽媽不太支持  要她放棄   所以她心情很不好   我也一直挪不到合適的時間去   所以最後她要我在這期間就別去了  等她下次回來再說
    我就知道她真的心情很不好  深怕她不太適應  會有產受憂鬱
    能夠像你這樣小朋友一喝完   一覺到天亮真不多   很多都是要堅持調整小朋友的作息下才會有可能 
    可以確定  你那寶貝女兒應該是很貼心的唷~  (由小就看出  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