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8.21.07

這一兩週真是很”…~

 

雖然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我也學習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但沒有因此就不碰上不開心的事,反而是一件接著一件,挑戰著我的生命,搞得我開始有點悶。

 

在社青小組和學牧小組的服事都遇到一些挫折不說,好不容易第一次去外展上課,拿到的講員費,竟然隔天就不亦而飛,然後一對收藏很久的小耳環放在桌上,被老爸不小心丟到垃圾桶say goodbye去。今天上完課出來,車還不見了,陰雨綿綿的晚上,地上沒有任何的跡象,害我心頭跳了兩下,第一反應是打電話回家,結果我爸說你那輛車還有人要偷嗎?要我自己想辦法問問拖吊場,後來打電話給查號台,然後還忘了記住號碼,幸虧它可以直接幫我轉接,只是要加收錢。然後,把我的車號給了拖吊車,問他們有沒有拖吊這輛車,才確認車是被拖了,重點是那個位置我放了幾年都沒事,竟然在今天他們拖吊了我的車,受到驚嚇不說~ 我真是差點哭出來,最近因為錢又掉了,又剛繳完生培的學費,我身上沒什麼錢,我也沒預期帶錢在身上,但要領車出來要繳錢,他又說幾點後去領車還要加錢,誰知我今天又好心陪別班的一個小朋友等他爸爸來接她,所以等我發現車不見時,也差不多快到他所說的時間,基本上是來不及。

 

一時之間很多情緒湧上來,我稍稍冷靜下來,打了一通電話和離我所在最近的一位小組姊妹求救,在等她來的這段時間,夜晚飄著寒風細雨,我一付狼狽樣,又覺得自己最近不開心的事連連,那時真覺得自己是悲劇小說中的女主角,唯一不同的是身旁沒有白馬王子來救我~ 哈哈哈~ ~ 更悲情!!

 

最後,姊妹好心先去領錢讓我去領車,過幾天我再把錢還她,之後我還要再繳罰款,我真是差點#$%^&…,之後她看我一付驚惶失未定,就說要請我吃晚餐,我們去了麥當勞,因為拿到車都已經晚了,店家都差不多要關了。到了麥當勞,因為最近他們有推出扭蛋活動,只要在餐點中多加一些錢,裡面有小小的布玩偶,也可以不扭,直接告訴他要什麼玩偶,姊妹好心的也送我一個扭蛋,然後讓我自己選,結果我要的玩偶連續三個他們都賣完了~ 缺貨~ ~ 連這個也跟我作對。最後想想自己用扭的好了,試試看隨機拿到什麼,結果拿到一個黑色小惡魔,頭上還有個小骷髏頭(這時有感覺到寒風颼颼~),好心的店員又讓我扭了幾次,結果又扭到一次那個黑色小惡魔,氣!最後我還是決定不扭了,又直接選一個表情看來是笑臉的淘氣猴,提醒自己不要再不開心只是沒想到扭個蛋,都可以這麼不順利,哈哈哈~ ~ 我已經快哭笑不得

 

親愛的主耶穌:

 

我的心情真得很悶,想哭又哭不出來,好像很多事都不太開心,又有許多事要忙碌,無論如何,是的,我仍要學會讚美祢的聖名,得時不得時都要學會讚美,謝謝祢透過姊妹提醒我,雖然我的心情已經感到有些沉重。

 

求主幫助我勝過這一切,我知道我自己也太過大意和粗心,甚至有些事發生的有些莫名其妙,不在自己的意料之中,有些則非自己所能掌握,不管怎樣,主啊~ 求祢都幫助我學會我該學的功課外,也賜給我安慰和力量,聖靈,求祢用微小的聲音提醒我神的話,好叫我能用真理束腰,在這些事情中站立得住。

 

孩子也奉主名的求主的寶血遮蓋我,用大能的膀臂覆蔽我,叫我不受患難,不受艱苦,願主神與我同在,使我再次得力,並且在這些惡事上得勝有餘。也祈求主的喜樂和平安再次進入我的心中,用喜樂代替我的悲傷,用平安取代我的哀愁。謝謝主,祢是垂聽禱告的神,我要再次宣告祢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力量、是我的幫助,我所缺乏的求祢供應,我所不能突破的求祢為我開路、我所不能掌握的求祢親自為我掌權。

 

哈利路亞,是的,我要再次呼喊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祂名是全能,哈利路亞,是的主,我仍要讚美祢!

 

孩子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8.21.07

  1. 佳勳 says:

    愛蜜莉大姊的功力果然不同凡響!經歷如此風波仍堅定仰望神。
    送妳一段經文做為鼓勵,也作為我的提醒:
    約伯記22:24~29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作你的寶銀。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向神仰起臉來。你要禱告他,他就聽你;你也要還你的願。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說:必得高陞;謙卑的人,神必然拯救。

  2. 小高 says:

    遇到一個比我還黑的人……
     
      

  3. Emily says:

    謝謝佳勳
    你的經文對我很有幫助   我會把它記下來  好好去思想  ^_^ 

  4. Emily says:

     這下子  誌維的心情應該不錯吧~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