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8.25.07 的御飯團

靈修經文: 加拉太書1:1~2:16
Sun.  但願榮耀歸於神,直到永永遠遠。
Mon.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
Tue.   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又施恩召我的神, 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裡, 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
Wed.  從前逼迫的,現在傳揚他原先所殘害的真道。
Thur. 我們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沒有容讓順服他們,為要叫福音的真理仍存在你們中間
Fri.    至於那些有名望的,不論他是何等人,都與我無干。神不以外貌取人。那些有名望的,並沒有加增我甚麼
Sat.   因信基督稱義,不因行律法稱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