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9.1.07 的御飯團

這週靈修經文: 加拉太書2:17~3:18
Sun. 我因律法,就向律法死了,叫我可以向神活著
Mon.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Tue.  受了聖靈,是因聽信福音,不是因行律法。
Wed. 靠聖靈入門,不靠肉身成全。
Thur. 可見那以信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一同得福
Fri.    我因信得生,因信得福,因信得著聖靈。
Sat.  承受產業是本乎應許,不本乎律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