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心情 9.11.07

   心情像小孩,很想賴在天父的身上-撒嬌,雖然我不太會撒嬌。

 

放下一切所在意的,想要任性的賴著內心深處所渴望的為所欲為,安然徜徉在父的懷中,讓祂的愛滿滿在我身上發燙,以至於有滿足的愛能使我有勇氣放下許多想法,不再在乎別人的眼光,不再緊張於自己的未來。I am who I am.

 

Take all of me, Lord. 將我的傷悲、我的快樂、我的憂愁、我的幸福、我的憤怒、我的疼愛通通都交給祢。我已不再是我。

 

A new way of life could be happened. 放下不是失去,是得著;天空不再是狹隘,是寬闊。安息-可以使心回到起初之處。My dear child, you have My life and My love.

 

My Lord, my love, move Your power upon me. 讓我的心滿了祢的能力、平安、喜樂、盼望。 Let Your heart be my heart. Let Your plan be my plan. 願祢的旨意成全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隨手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隨手心情 9.11.07

  1. 朱媽媽 says:

    我們家女兒睡美人問我 : 後來 emily 怎樣了 ?
    我回答的很白 :
    什麼怎樣了 ?
    ..她就是活得不耐煩  服事太累了
    ..最好有白馬王子馬上出現    馬上哦 !( 她馬上笑出來 )
    ..不然叫她來我們家坐坐喝茶聊天
     
    如何 ?
     
    不一樣的心情
    重新再出發
    好耶 !
     
    上面四個圖案由左至右
    samuel 和我最喜歡第二個  ( 我們家我們倆最皮最搞笑 )
    睡美人最喜歡第四個 ( 她最喜歡別人關心抱抱 )
    老公不在  問了再來告訴妳~~

  2. Emily says:

    hannah 你真的很有媽媽的溫暖耶~ 且也夠率直的  不過你的率直常是讓我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謝謝你!!
    我總不能老在低落的情緒   這樣未免太沒有見證了  ^_~  我會加油
    謝謝你的關心  這段期間我隱藏了一下   有衝東想寫什麼卻都很難下筆  
    嗯~ 是的  我是決定要好好重新開始    裡面雖然還是有些膽怯   不過我想漸漸的我一定可以挪去不必要的懼怕和擔心
    雖然不認識你們家兩個寶貝  不過每次聽你的轉述  我都覺得那種天真的性情  讓我覺得很親切和溫馨
    上面的圖呢~  我也很喜歡第二個和第四個  人生有時需要輕鬆一下去面對   有時需要被呵護關心  ^_^
     

  3. 朱媽媽 says:

    真的是跌破眼鏡 :
    samuel猜老爸選第一
    睡美人和我不約而同猜他會選第四 
    本以為女生會贏  男生輸定了
    結果 他選第三……..
    ( 我有點落寞  感覺好像不認識他的感覺……)
     
    後來他告訴我 :
    每天我目送他們三人出門  拼命搖手說 BYE BYE 扮鬼臉就是那個表情
    …………………………………………………………..
     
     

  4. Emily says:

    哈哈哈~  我看你留言的感覺  猜想你每天say goodbye的樣子 應該是如你老公所說的  我認為他說得很貼切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子   不過可以想像….  哈哈哈!!  ^_^   (不好意思   我選擇站在你老公這邊  應該說他太了解你    你應該happy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