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ayer 9.22.07

親愛的主耶穌:

 

求賜給我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求你赦免我裡面隱藏的惡心,一種驕傲、一些不順服、一點叛逆,主啊~ 賜我勇氣,幫助我面對,帶領我得勝,挪去一切的攔阻,使我和你的關係一天比一天親密。主耶穌,我渴望更多的認識你,享受你所賜自在的生命。

 

謝謝你因著你愛我的緣故,原諒我的過犯,讓我一次次在你的愛中再次站立,享受被救贖生命的甘甜,使我能夠在基督裡作新造的人,使舊事過去,一切都成為新。

 

聖靈,求你帶領我活出神美好的心意,教導我如何順從你的引導,細聽你微小的聲音。

 

我宣告因著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以至於我有能力不受任何人、任何事務所困擾,我要常活在神所賜的平安和喜樂中,以至於在凡事上我都能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祈求感謝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慈愛的名,阿們。

 

                          

 

親愛的孩子:

 

不要害怕挫折,每一次都要再度靠著我站立剛強。不要害怕破碎,因為那是生命成長必經的過程,不要忘記我曾允諾我總不撇下你、不離棄你。

 

應當一無掛慮,因在我沒有難成的事,當將你的難處交給我,因我會指示你所當行的路。要持守我對你的呼召,在一切的善事上要盡力去做,在一切的惡事上要謹慎、避免。

 

我若伸手幫助你,誰能抵擋得住呢?所以,要披戴上我的公義,使它成為你的公義,並將你的盼望再次交在我的手上,不是在人的身上。要常存喜樂的心,因我是良善,在我裡面盡都美好。要安息,要知道我是神,是我為你成就一切的事。

 

愛你的天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A prayer 9.22.07

  1. 朱媽媽 says:

     親愛的主耶穌 : 謝謝你到如今都與我們同在  使我們享受無比的呵護與憐憫  垂聽禱告的神與 emily同在  求你與她同行  緊緊抓住你的應許  在你所許的路上堅定不悔的跟隨  等候在你面前  就這樣等候在你面前    靜默等候在你面前  她將主權全然交託  因她相信賜平安的神與她同在  永恆不變的神與她同在  救贖的神與她同在  牧養的神與她同在  帶領的神與她同在  為我們爭戰的神與她同在  ~ 你完全知道她的委身  她單單屬你  單單屬你  如此的吐露心意求你垂聽  求你悅納我們的不足  因我們虧欠了你的榮耀  她破碎倒空的心願意被你所掌管  因她謙卑伏服在妳面前  你都知道  你都看見  將殘的燈火你必不吹滅  她願意等候在你面前享受如鷹展翅上騰的豐勝  主求你吹一口氣在她身上  大大的使她靈甦醒  求你垂聽  ~~ 如此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2. Emily says:

    謝謝耶穌 祢總是賜給我天使  使我溫暖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