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lessing 9.24.07

親愛的孩子:

 

要把你的心交給我,用我的心取代你的心,讓我來更新你的心思意念,使你能勝過一切的掙扎軟弱。我是愛你的,我用無比的大愛來愛你,使你在我的愛中能夠體會什麼是愛,以至於你有能力「愛人如己」。

 

雖然環境和人會使你灰心挫折,但我卻是不使你失望的父。仰望我,學習用信心的眼睛看我為你打開一扇扇的窗,不要限止我在你身上的工作,不要因你自己的思想限制我在你身上的作為。讓我成就我所要成就在你身上的,放手把你的全心、全意和全人交給我,來,擁有我的心,去,得著我所有的一切豐盛富足。

 

你是我所愛的,我所寶貝的,我的孩子,我所看顧、所憐憫。來,讓我用我的大能來覆蔽你,使你能自由地活出生命的美好,在我的愛中使你的心得以滿足,在我的愛中得以勝過人的軟弱所帶給你的傷心難過,在我的愛裡使你的心得著全然的醫治更新。

 

不要懷疑,只要領受,單單近前來領受我所賜給你的祝福,因為你是我的孩子,看我如何為你敞開大門,因為你是我的孩子,所以你能得著我的應許和祝福。來,帶著信心,只管安息來到我的跟前,看我如何帶你突破這一切,得著我話語所帶來的祝福

 

愛你的天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