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網金果――患難中安慰的話

銀網金果――患難中安慰的話

一張病床常可以為基督作許多講台所不能作的工。孫大信

撒但的權力雖然甚大,患難的來臨雖然甚苦,然而,每件事都在主的手裏。倪柝聲

不是因為有患難纔有恩惠,而是因為有恩惠纔有患難。患難是手段,恩惠是目的。內村鑑三


    我覺得「為主受苦」比「為主工作」需要更大的恩典。慕迪

    神安慰我們,不是叫我們享受安慰,乃是要我們作安慰使者。喬懷德

    我們能夠說:「夜是有福的,因為夜間有星。」我們也能夠說:「憂患是有福的,因為憂患裏面有神的安慰。」崔倫保

    惟有受神感動的,纔能感動人;受神安慰的,纔能用神的安慰去安慰人。陳崇桂

    所有的艱難都是神顯示祂自己的據點。戴德生

    一切的苦難必須致在增強基督徒的信心,而不是背離神。潘霍華

    平靜的海練不出好水手。非洲諺語

    人生的一個祕訣是化絆腳石為踏腳石。Jack Penn

    深信神者,以勞苦、犧牲為甘甜。司布真

    溪流與岩石對抗,總是溪流勝──勝在持續不斷,而非力取。A Father’s Book of Wisdom

    眼中無淚,心靈中不會有彩虹;不經痛苦,不會產生真快樂。T.V.程尼

    未曾流過眼淚的信心,不是活的信心。司布真

    災難和眼淚,只是生活中的插曲,不是最精彩的節目。邁爾

    眼淚是天堂的種子在人們心裏滋長的甘露。司各脫

    流淚應歡喜,淚珠可以洗淨眼睛,更清楚看見主。

    凡在苦難中怨天尤人的,決不能給別人甚麼幫助。佚名

    逆境的盡頭是順境的開始。荷諺

    一生未遇苦難者,只能算是半個人。西諺

    世上榮耀之冠冕,皆以荊棘編成。卡賴爾

    水漲船不沉,人生的苦痛淹沒不了基督徒。布德

    必須先有了十字架的苦難,纔有冠冕的榮耀。佚名

    在最痛苦困惑的境地,是神生命的門與奧秘的鑰匙。史梅

    不要只注意愁雲與苦雨,須知風雨的那邊有藍天無際。《新荒漠甘泉》

    很多事物不能只看表面,烏雲之上陽光永遠閃爍;悲傷之後,常有得勝與喜樂。蔡蘇娟

    那些在天家得到最高榮耀的人,往往在地上曾深受苦難的折磨。詹姆斯密勒

    痛苦是造就並使我們基督徒長進的好機會。葛培理

    神從受苦的高地選出祂的精兵。司布真

    今生的苦難必有一個終結,但天上為我們而備的榮耀卻永無窮盡。施寧

    受苦是神給我們的恩賜,一份令我們更像基督的禮物;人不應以為痛苦是一種懲罰。德蘭

    在我波濤洶湧、險惡的牢獄中,我的主與我在此相會。盧哲福

    當神把我們的背放在床上時,那時我們纔仰望神──苦難驅使我們歸向神。華森

    橄欖先苦後甘,基督徒也如橄欖。宋尚節

    一張病床常可以為基督作許多講台所不能作的工。孫大信

    痛苦與煩惱,往往會使人認清自己的缺點,並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於是開始尋找滿足,至終發現自己唯從神方能得到完全的滿足。孫大信

    黎明前必有黑暗,勝利前必有艱困。 T.富勒

    患難能壅培許多不經苦痛得不到的美德,忍耐便是其一。耶魯

    假如主耶穌不受苦,就無法彰顯神的愛;假如我不受苦,就無法知道神的愛;假如許多弟兄姊妹不受苦,就無法傳揚神的愛。水野源三

    未經艱險的人,不能澈底認識自己。馬爾忒

    沒有經過試煉與痛苦的人,不能成為完人。格林

    人把自己裹在自以為義的敝布裏,那裏能抗得住這世界的霜雪寒風!佚名

    不錯,世上充滿苦難,但也充滿了已經為人克服過的苦難。耶魯

    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來。莎士比亞

    你若不把苦難吞掉,苦難就要把你吞掉。馬丁路德

    試煉是我在追求神的過程中訓誨我的師傅。馬丁路德

    苦難是基督徒的神學家;直等到我遭遇苦難,我纔明白神話語的意義。馬丁路德

    苦難總使神的百姓儆醒,並且激勵他們期待和渴望主再來。陶恕

    受苦是人生中實實在在的一部份,基督也曾經過苦難,祂現在仍與屬祂的人一同受苦。陶恕

    我們受苦還未到無可忍受的地步;真到那地步,結局的時候一到,我們就在天上蒙福了。奧托王子

    在苦難的花園裏,心靈最可愛的花朵纔會長的最理想。巴斯度

    背負基督的十字架,並不是一次就作成的一件大事,它實在包含著一種意思說,我們當不斷去作一切艱難困苦的小本分。王明道

    可作藥品治療疾病的植物,大多數都是苦的。王明道

    神帶我們到深水中,不是要溺斃我們,乃是要洗淨我們。王明道

    沒有目的的受苦更加難受。記住:神為信徒安排的每一個試金爐是預先計劃的,為要煉淨你的渣滓,使你成為精金。F.B. Meyer

    如果神不撤去祂要你喝的苦杯,祂一定差遣天使來加強你的力量;如果祂不拔去你的刺,祂一定賜你夠用的恩典。F.B. Meyer

    不是因為有患難纔有恩惠,而是因為有恩惠纔有患難。患難是手段,恩惠是目的。那是以患難開始,以恩惠為終結。內村鑑三

    只有神知道我們需要受多少苦,纔能完成祂在我們生命中的目的。芬乃倫    

    如果我們為耶穌受苦是因愛祂的緣故,我們就不僅會因十字架而喜樂,也會因受苦而喜樂。因為那樂於為良人受苦的特權,和把我們模成祂形像的十字架,是令人舒暢的愛之捆綁。芬乃倫

    神喜歡增加祂兒女的信心,但我們不要想不需經過苦難而能得到勝利,不需經過忍受而能得到忍耐!我慎重地說:試煉、攔阻、艱難,有時甚至是失敗,都是我們信心的食料。慕勒

    只要心裏寧靜,最烈的冬風也滿了美麗;只要心裏安舒,一葉一石無不帶著光華。《新荒漠甘泉》

    神要用內外各樣的苦痛,使人謙卑。我們應當歡喜接受一切苦難,只要神喜歡,我們就該忍受,因為這是於我們大有益處的。我們的生命更高、更完全時,就是我們更倚賴神恩典的時候。勞倫斯

    我們的主常帶我到黑暗中去,為著要和我們說話。有時祂帶領我們進入孤單的黑暗;有祂帶領我們進入憂傷的黑暗;有時祂帶領我們進入失望的黑暗;有時祂帶領我們進入疾病的黑暗。無名

    受苦的基督徒是在享受天上的喜樂,這喜樂帶著神榮耀的光輝充滿他們的心,也使他們閃耀著榮耀的光輝。約拿單愛德華滋

    若非受苦,我們決不能與神同走到底,也無法在我們的服事上被成全。吳漢斯

    在十字架的基督學校有四個班級;第一級:「我必須受苦!」第二級:「我需要受苦!」第三級:「我可能受苦!」第四級:「我能以受苦!」若瑟紐

    極大的憂苦是醫治心思意念疾病的方法;透過受苦,基督徒信仰的奧秘纔能實現。費尼倫法蘭可斯

    處理逆境有兩種態度:較容易做到的是全面地漠視它,這是我暫時所能做到的;另外較難做的是勇敢地面對並且戰勝它,這點我尚未能掌握,但卻是必須學習做到的。潘霍華

    要承當重任,必須先受苦煉。沒有一塊金子是不經過火的;沒有一塊寶石是不經過高壓和高溫的;沒有一顆珍珠是不經過痛苦而有的。林元度

    神最甜美的紀念物,是由荊棘及蒺藜所生長出的平安、美善的花朵;因為這其間的過程是艱鉅且緩慢的。神正藉著此刻最傷害我們的事,在我們未來的生命中建造成為具有價值的紀念物。宣信

    每一次的試煉,若非叫你因著這個刺而倒下來,便是叫你認識有刺的恩典。倪柝聲

    安心將自己交在造物神的手中,等候苦難在我們身上作完它雕琢的工夫,神自然知道帶領我們從裏面出來。倪柝聲

    苦難雖然加增,然而,這並不是叫我們降服,乃是催我們得勝。倪柝聲

    願意得保羅的冠冕的人,就當歡樂的預備接受司提反的石頭。倪柝聲

    上了十字架而不喝苦膽調醋的人,纔是認識主的人。倪柝聲

    寧可因受苦而得主的安慰,勝於沒有主的安慰也沒有受苦。倪柝聲

    我們不應當怕艱苦,我們不應當愛慕平坦的道路。艱苦的日子,能使我們發亮。倪柝聲

    撒但的權力雖然甚大,患難的來臨雖然甚苦,然而,每件事都在主的手裏。倪柝聲

    我們的受苦是我們接受榮耀的工具,願我們因著所將要顯現的榮耀,而不讓世界再吸引我們的心。倪柝聲

    真實的信心,就是光相信神的話,而不相信自己的經歷,不相信自己的感覺,不相信黑暗的環境。倪柝聲

    要記得,沒有刺,也沒有恩典,也沒有能力,你事奉的範圍也就非常的小。倪柝聲

    神是進入我們一切環境中的神,即使在一件磨難的小事上,我都看見:是神自己代替了我們的愁苦,而不是祂把難處挪開一邊。達秘

    難處和加難處的人與你之間所站立著的,是不是神自己呢?如果是,還有甚麼能夠傷害你?達祕

    我們若把所有的難處,完完全全的交給神,與祂共同經歷一切的話,我們的心就有完全的自由與喜樂,而轉過來看顧別人。─ 達秘

    我們若回顧已往的經歷,就會為過去許多的試煉而感謝主,過於為其他的事而謝恩。達秘

    聖徒無論落在怎麼樣的光景中,都有權利可以來到神面前,尋求恩典作隨時的幫助。達秘

    驕傲與強項,不是抵擋苦難的好工具,因為不能帶領心靈親近主;反而叫人拒絕神。苦難沉重達於極點,一切都無辦法時,能叫我與神更親密;祂肯拯救,祂也能拯救,且負責應付一切。達秘

    在遵行神旨意的路上,難處可能是真實的,但它只能因為人心的不信,纔變成障礙物;因信心是以神為倚靠;在祂面前,一切難處都變作容易。達祕

    一個真心信託主的人,遇見試煉時,信心頂自然的趨向,就是進到信心源頭和使我有盼望的神那裏去。並且信靠神的人,在試煉中享受祂的甘甜,是無可比擬的。達秘

    我們從苦難中得到新的力量,較從安樂中所得到的,誠然更多、更豐富。復興和祝福,多半都是來自那些苦難。達祕

 本文出處 : 基督徒文摘《患難中的安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文章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銀網金果――患難中安慰的話

  1. KKai says:

    給在找伴侶未婚的人:1 Co 7:28"But if you marry, you have not sinned; and if a virgin marries, she has not sinned. Yet such will have trouble in this life, and I am trying to spare you.""你若娶妻,並不是犯罪;處女若出嫁,也不是犯罪。然而這等人肉身必受苦難,我卻願意你們免這苦難"(*Runs …別把打我1)

  2. Emily says:

    @_@|||  hee hee… 這是你今天靈修的領受嗎? 該不會是神在對你說話吧?!  (…. 開個玩笑 ^_^ )
    嗯~  你所分享的這句   的確是一句好話
    不過保羅也說 :隨事隨在  我都已經得了秘訣  就是靠著主凡事都能做 …我和你們一同受苦難原是美事!!! ^_~
     

  3. KKai says:

    No, it is not.只是和困苦有關的經文 …我自己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聖經中好像有幾個和受苦有關的字還在試著了解其中的不同不知道只是另一個用字還是有每個字有獨特的意思不過聖經除了有道理上的了解還有屬靈上的現實 (reality) 和了解 (understanding)最近我是在查和冠冕有關的經文基督徒好像會得到四種冠冕For the works they do and how they live.不過我在想四個冠冕著要麼戴啊是四個加在一起是四個分開還是四種冠冕的裝飾或是四個名稱但是是一個 crownXD

  4. Emily says:

    哈哈哈~ 難得你打中文…
    如果哪天你體會出四種冠冕是怎樣一個呈現時   記得請一定要與我分享   我非常想了解  ^_^
    聽到你分享   就知道你是一個深藏不露的人   不過近期覺得你的分享溫柔多了  反而呈現出你更多的內在生命的領受~ ^_~

  5. KKai says:

    I think I have some ideas about the crown.
    It is probably like crown upon crown …
    However, it is still a mystery because the flesh hinders me/us from seeing the spiritual things.If our spiritual eyes are open w/o hindering, seeing the crown is very small thing.We would see fire chariots of Israel (以色列的火車火馬), and we could ALWAYS beholding the Father\’s face (and would probably cry like those angels saying, "Holy, holy, holy is the Lord of Hosts, and the whole earth is full of His glory.")我是一個深藏不露?是沒藏也沒有被神露吧 … lol祂實在太仁慈了不然要顯明只會顯出我的不足和所知有限However, He is very happy about the way He created me. XD(Love Him very much)"你的分享溫柔多了"Hmm … I think … *coughsEnglish is often very straight forward. That is, if it is translated into Chinese, it may sound quite rude.I thought you had been to UK for a few years, you should have no problem reading and understanding it. =PIf I had to type in Chinese, it would take me a long time with much editing.Maybe it is why it sounds nicely in Chinese than the straight-forwardness in English.Plus, it is your mother tongue.

  6. Emily says:

    嗯~  我可以讀懂你的英文  沒什麼問題
    但因為中文始終是我的母語嘛   所以有時我會很懶得用英文   雖然也常要接觸它
    不知道耶   之前覺得你是個很嚴肅的人   分享也覺得很嚴肅   近期比較看到你會說說笑笑    語氣也溫和   也更多看到你和神之間的關係  ^_^  (說錯  就算了   不要k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