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信博士的小故事

宣信博士的小故事 

竹君 (家庭更新協會)

宣信博士(A.B. Simpson) 

 

就在這時刻聖靈卻提醒他說﹕

你要在這件事上失敗,還是你要信賴我,靠著我的恩典誇勝?

願意從我手中接受這一切的不如意,藉此得勝。」

 

宣信說﹕「主啊!我要為那些朋友所作的安排來感謝您,

為著行李延期而感謝您,這必是您故意的安排。我感謝您!我信靠您

!」

 

主耶穌不在乎我們所做的(外表看上去的成功),卻很在乎我們所是的(個人內裡的品格)


宣信博士(A.B. Simpson)是一位神所重用的僕人。他從初期牧養知名人士富有的教會,到毅然離職去牧養紐約街頭的被遺棄人士,並且創立了宣道會(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一次他去印度及亞洲國家領會,友人負責托運他的行李,但卻延期12天才能到達。當他人到了印度,卻發現所需要的日用品及一些重要文件都不在身邊,心中就有一股衝動要大大埋怨他友人的疏忽及辦事不認真。就在這時刻聖靈卻提醒他說﹕「你對這一件事的反應比你為我所作的一切事都重要,比你個人一切的成功還重要。你要在這件事上失敗,還是你要信賴我,靠著我的恩典誇勝?願意從我手中接受這一切的不如意,藉此得勝。」

 

宣信自己說這個時刻對他是一個試探,他說﹕「我必須作一個選擇﹕我要順服肉體還是順服聖靈呢?我決定選擇聖靈,因為我要做一個得勝者。主啊!我要為那些朋友所作的安排來感謝您,為著行李延期而感謝您,這必是您故意的安排。我感謝您!我信靠您!」

 

接著行李一站一站的錯過,每當他服事完畢,上船離開,就眼見載著他行李的船才剛剛到步。兩星期後,在最後一站──上海,行李總算上岸。

 

有個印度朋友告訴他,印度的螞蟻很兇,當你收到你的行李時,若只賸下一個空箱子,就很不錯了沒想到,當他把行李箱一打開,裡面的行李不但完好無缺,反而每一件物品都好像在對他說﹕「讚美主!讚美主!」行李中連一隻螞蟻的縱影都沒有。

 

宣信的這個見證曾經感動了許多在外宣教的宣教士, 在小事上不發怨言讚美主實在比當初順服主到異地宣教還要困難。主耶穌不在乎我們所做的(外表看上去的成功),卻很在乎我們所是的(個人內裡的品格) 祂對我這個人的興趣遠勝於我們為祂所做的工作。祂眼中的大事就是我們每天在生命中所堆積起來的小事。

 

你在乎這些小事嗎?家人對你的評價才是你人生品格內涵的評價。而每一天在家庭生活中的小事就是你累積在天上財寶的最佳途徑。你在乎嗎?

 

(註﹕宣信博士事蹟採錄自江秀琴牧師「雅歌總結」錄音帶。   

 

  文章為轉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文章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2 Responses to 宣信博士的小故事

  1. 小高 says:

    我的媽阿….
    今天打的有夠糟糕….
    難道是我太緊張了 @@""
     
     
     

  2. Emily says:

    重點是 難道你不知道有回應詩歌嗎?
    今天領聖餐耶   你竟然不見了
    還好一轉頭看到信崇  讓他救命打鼓…

  3. 小高 says:

    XD
    有回應歐 ??
    我以為沒事了 ……
     
    練習時候沒練回應
    我就以為沒了……
     
     
     

  4. KKai says:

    你是台灣哪個教會的啊??

  5. Emily says:

    誌維  你也太誇張了   好歹也問一下
    現在學牧回應都師母都是現場直接點領會帶的歌裡面的一首   但我們都事先不知道   是按她感動
    要不  你要走前  也先問一下   我真是不得不寫個 "服"字給你

  6. Emily says:

    kkai  為什麼問?

  7. 朱媽媽 says:

    大家都上來了  怎麼可以少了我這個死忠的 ?
    好像流行網友送禮物的  要送聖誕禮物給emily  所以她的網誌看了一年也差不多知道她在那裡聚會  我想就送去那裡吧~~
     
    >>而每一天在家庭生活中的小事就是你累積在天上財寶的最佳途徑。你在乎嗎?
    沒錯  是很好的提醒  !!
     

  8. 小高 says:

    拍謝!!拍謝!!
    息怒!!息怒!!
     
     
     

  9. KKai says:

    喔, 沒什麼特別事只是好像讀得東西很廣

  10. 朱媽媽 says:

    講到印度  就想到神蹟奇事
    我以前經歷過撒旦的攪撓
    也經歷真的是神蹟 ( 我自己都嚇一跳 )
    不曉得方便分享嗎 ?

  11. Emily says:

    誌維  我沒生氣  請放心  只不過你把我們嚇出冷汗來了~

  12. Emily says:

    kkai  有些文章是人家寄給我的   我覺得不錯  就會分享~ 

  13. Emily says:

    hannah 沒有問題  你當然可以分享~ 歡迎之至!! ^_^

  14. 朱媽媽 says:

    分享的目的只是訴說我在墮落時  神仍然沒有放棄我
    心生敬畏和感恩
     
    十幾年前住在三樓  一樓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是廟宇  我本來不知道後來才知道  有一天我在謄稿 (教會用的)
    一抬頭  突然看到一團黑影上面兩個很亮的眼睛 ( 當時是晚上 )  我突然被嚇到  就說了一聲 " 莫名其妙 " 之後就不見了
    等我醒過來  才想到怎麼怪怪的  我當時也不知道要用權柄斥責  我後來再也不敢坐在那裡  更不用說謄稿了
    我也曾經一個人在家禱告時  無緣無故啪一聲門就關上  好幾次都這樣  說時在的  心中都毛毛的  更誇張的是坐在客廳
    眼睛看到老鼠大約有三十隻一直從我眼前閃過  ( 我覺得是幻影 )  我覺得是有破口  唉 太多了講不完 不聊這些了
    撒旦沒什麼可高舉的  真的講不完  我分享兩件事
    因為很多原因 (不方便說 )我們真的走投無路  怎麼對方是基督徒會作出傷害自家人的行為  用欲哭無淚  絕望到極點
    來形容  真的有夠惡劣  那天主日崇拜來了個連牧師都不認識的人  他好像是過境這裡有空檔臨時被請來  因我有小孩
    就到嬰兒房 ( 那裡聽不到講道  )  後來發生一件事  講道結束時  突然有位姊妹來叫我去給牧師禱告  我說我也沒事
    幹麻去  那姊妹說  妳不要管  牧師叫妳去妳去就是了  我到大堂一看  整排的人都在前面有人一直哭  我要走上前
    可是  前面有一股我覺得是聖靈的洪流  就像一條河流  又像風  我被擋下  突然退到後面 一步  我又往前  又被擋下退後一步
    後來我不自主馬上跪下痛哭 (號啕大哭)  神告訴我  要我原諒那弟兄  後來講員叫我站起來 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 姊妹  神愛妳  "  我當場用痛哭兩個字形容  不知如何形容  後來才知道原來講完道  他叫曾經受過傷害的人到臺前
    結果真的一堆人站在前面  可是他一直等  一直走來走去  等了很久  他說 " 有一個姊妹受了很大的傷害  如果她不在場
    我希望她能夠在場  "  就這樣我被叫出去大堂  !!  他真是一個順服  神又有恩膏的忠心僕人 !
    神都知道  ! 滲透萬事的  神都知道我們內心的傷痛 !  我去廁所 
     

  15. 朱媽媽 says:

    奶嘴的故事
    因著之前被那弟兄傷害  他又繼續作出我們認為不合理的事  ( 股東關係 )  我真的不曉得如何形容為何基督徒會如此 ?
    聚會時間是2:00  我中午看著聖經告訴  神  " 我今天是最後一次去教會了哦 "  那天牧師一上台講道就說
    她本來已準備好要講約伯記  可是清晨上帝感動她改變講道   請大家翻開詩篇 139 篇  我一打開聖經  眼淚馬上掉下來
    天呀  這不就是在講我嗎  眼淚一直掉  一直掉  後來兒子在哭  怕引起別人注意趕快泡牛奶給那傢伙  牧師又講第七節
    我往那裏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那裏逃躲避你的面  我簡直快死了  恨不得有個洞馬上躲進去  一直哭一直哭   我兒子
    牛奶喝完沒多久  又在哭  我趕快拿奶嘴給他  那個奶嘴是鄰居送的 (上面有一個動物圖案 )  我看到奶嘴更傷心 
    我還曾向她傳福音  現在卻說要離開  神  牧師一直講  我一直哭 就像一個受委屈的小女孩  背著包包準備要離家出走
    還沒出大門  就被揪著髮辮歹個整著  有夠丟臉  真沒面子! 我就這樣哭了一小時  後來兒子又在哭  我就把奶嘴放椅子上
    趕緊又泡牛奶給他  聚完會簡直不敢看牧師  她只告訴我  清晨時一直為我禱告  後來回家的路上  那傢伙又在哭
    才發現奶嘴在椅子上  心想已經一半路程不如回家泡牛奶  ( 沒有奶粉了 )  誰都沒想到  當我回家衝進去準備泡牛奶時
    天使已將奶嘴送回來放在奶粉罐旁了  !!…………………..  簡直被嚇死 !
     
    心生敬畏~~
     
    用 " 神是愛 "來形容  神 ~~ 
     
    感恩~~
     
     
     
     
     

  16. 以琳 says:

    emily 電腦又出狀況 sorry !1

  17. 朱媽媽 says:

    我要悔改
     
    神要我
    分別為聖歸給  神
    分別為聖歸給  神

  18. KKai says:

    Hannah:mouse/mice = creeping, unclean thing(s) often associated with illness and diseases.Did anyone in your family get sick when you saw 30+ mice?Also, I know a number of people were cheated by Christians.As the bible says, some people are not servants of God, but of their stomachs and themselves.Always, always, always examine their fruits, even if they claim to be Christians and servants of the Lord.

  19. 朱媽媽 says:

    KKai :
     
    你一定是個很會思考  穩重  不做沒有把握的事的人
    我當時的光景不好  看到的是幻影 (可能只有一隻)
    總之  都過去式了
    我只知道  神愛我
     

  20. 朱媽媽 says:

    今天晚上小組的人和一堆朋友要來吃飯
    我們都有祝Emily小姐生日快樂
    如果我沒有說 可能我會睡不著
    太對不起妳  也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趕快祝我生日快樂
    丫頭  趕快趕快祝我生日快樂吧 ( 禮物就免了 )
     
    如果妳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小心妳會變成了禿頭
     
    如果妳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可能妳的體重會增加
     
    如果妳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也許妳的臉變得醜陋
     
    如果妳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大概妳的皮膚會變黑
     
    妳這個沒良心的
    如果妳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也沒關係  (自認交友不慎 )
    只要記得宅急便一包衛生紙過來即可
    嗚……………………………………………………………..

  21. Emily says:

    hannah  好感動的分享喔~  我想神已經對你的心在說話
    你寫得那句經文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裡去逃避你的面"  也是曾讓我感動萬分的經文  也是正當有次我想逃離的時候….
    若你是神的A計劃   不要讓自己成為神的B計畫   我想你的許多經歷都這麼真實  所經歷的絕非枉然   願你走進你的destiny  是神所命定的
    送你一首詩歌聽  可以下載或線上聽:
    <<展開清晨的翅膀>> _ 讚美之泉
    ftp://livingwater:livingwater4u@202.107.204.187:1222/mp3/zmzq_zhankai/05g04.zip (下載收聽)
    http://www.livingwater4u.com/ram/song/343.ram (線上收聽)

    展開清晨的翅膀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22. Emily says:

    壽星  我已經獻上祝福了  麻煩一下  把上面的如果  化為祝福一下吧 …  >_<||||    ……哪有人臨時通知的…..  幸虧我有上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