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Hannah

親愛的主耶穌:

 

盼望你在hannah生日這天,凡她所許的願,你都讓它們實現,好叫hannah知道你真是愛她,你也真是到底如今都眷顧她,垂聽並回應她禱告的上帝。過去你如何帶領她,如今你也這樣帶她走過每一天,天天與她同行,日日與她同在。

 

主啊~ 你所賜給hannah的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求你用你的寶血遮蓋保守她的心,好叫她的心思意念常在你裡面,好叫她不僅一生能活出美好,並且能活在神你的呼召當中,求你使她榮上加榮、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恩膏她的口、她的手、她的膝,凡她所開口、舉手、跪下,感謝、禱告、祈求的一切事,主你都要將祝福臨到她所祈求祝福的事上。讓她的心不僅安穩在你裡面,並且求神你的意念成為她的意念,好叫她所禱告的都要帶下神你的心意和祝福。

 

親愛的主,求你不僅使用hannah,也使用hannah的一家,讓他們一家一生都來服事你,成為主你祝福的管道。

 

謝謝主,求你祝福hannah生日快樂!祝福她不僅是這一天快樂,並且天天擁有神你所賜的平安和喜樂!願她福杯滿溢!

 

孩子禱告祈求感謝是因著主耶穌基督慈愛的名  阿們。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Hannah. Happy ….. birthday…. to…   ….   you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Happy Birthday to Hannah

  1. 朱媽媽 says:

    哇  蛋糕好好吃哦  謝啦
    我最會搞鬼了  好玩阿
     
    哦  對不起  趕快訂正
     
    親愛的主耶穌  你知道我只是讓漂亮的Emily 會心一笑而已
    求妳讓她有烏黑的秀髮
    和苗條誘人身材
    和秀色可餐的臉孔
    白嫩嫩的皮膚 (幼咪咪 )
    讓她有一個愛她疼她任她打又可以撒嬌的老公
    主耶穌你一定要幫忙
    不然我每天都要禱告來煩你
    祝福她的家人 
    祝福她所服事的教會
    祝福她的小組
    因著她的敬畏  神
    將祝福臨到她每天所碰到的人 事  物
    相信  神會帶領她走過每一個屬  神的階段
    在疑惑中憑著信心勝過撒旦的詭計
    在軟弱中憑著恩典得著得勝和自由
     
    小孩hannah 奉耶酥的名禱告  阿們
     

  2. KKai says: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nnah!May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May He illuminate the darkness and the path before you.Lead you, and you may rejoice in His presence and bless His name.

  3. Emily says:

    哈哈哈~  聽到這樣的禱告祝福  真是舒服多了  心情舒暢了起來   ^_^ y  我要大聲的說  "阿們"!!!

  4. 朱媽媽 says:

    KKai :
     
    謝謝你和 Emily 的祝福
    真的真的很感動
    願慈愛的天父
    大大的充滿你
    大大的賜福超過所求所想的
     

  5. 朱媽媽 says:

    Dear Emily :
     
    真的謝謝妳  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的祝福
    還有我被我老公念  他說那幾句話太不正經了  我女兒說我像是巫婆  對不起哩  想一想也對  要說造就人的好話  哈
    對不起啦  我就是太愛開玩笑了  今天也真的是耶和華祝福滿滿  其實我曾有 2年的憂鬱症  是  神醫治了我  唉
    見證永遠講不完  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親自作東西帶來  有位弟兄作蛋糕  也有人作波羅麵包  更有人作粉皮涼拌菜
    我與眾不同的泡菜  大家搶著吃  誇張的是簡直是生培課  生活烘焙講座  每個人都在抄食譜  真是感恩
    當然最感動的壽星  也是流淚的壽星  我是何許人 ?  竟蒙受如此大的恩典 ?
    謝謝妳Emily 我們衷心在主裡愛妳  祝福妳  願  神成就妳所求所想的 ~~

  6. Emily says:

    哈哈哈~  原來有人幫我申冤   真是感動耶~  (嘻嘻~  我說笑的啦!!)
    我當然要你的祝福啦   想想你這麼有代禱的恩賜   當然趕緊先祝福你一番   好讓你祝福我 ^_^ y   我有精打細算過的!!  聰明吧!!
    很高興聽到你有個愉快的生日   大家一起聚在一塊   感動一定比實質收到許多禮物還要棒   雖然說收到禮物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我相信我們生日所走過的每一步路   不是枉然
    所遭遇的  無非是讓我們也能去安慰同受患難的人  使之能將咒詛化為祝福
    我很謝謝你這一陣子在這裡分享許多美好的見證   我最近忙了些  有時想分享   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你的分享卻使這裡增多了許多的溫馨和叫人看見神的慈愛和信實    讓一些無意間拜訪到這裡的朋友   還是能繼續有機會體會上帝的慈愛和信實   我實在是也很蒙恩典和祝福  
    且在你的分享中   也常常許多激勵著我   讓我有時在一天的疲憊中  偶爾看到這些分享   總有一些感動和溫暖   看到在神的國度中   有許多無限的可能  
    也看到許多弟兄姊妹在不同的角落   像一顆顆小螺絲釘般   繼續發揮不可言喻的功用   微小而卻深具影響力   ^_^     有一天凝聚在一起時  相信會撼動這世界  帶著盼望和期待一起加油囉~

  7. Emily says:

    ""我相信我們生日所走過的每一步路   不是枉然""   ps: 是生命  不是生\’日\’   一心想著你生日  把生命打錯字了…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