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ayer 11.14.07

親愛的天父上帝:

 

宇宙是何等的大,何處是祢的居所?祢卻願以我們的心為祢的居所,顯明祢的愛是何等的深。然而,許多時候,我們卻沒有好好的打掃我們這居所,以至於使祢無法居住在其中,因為祢是聖潔,唯有聖潔的居所,才能使祢安居。

 

求祢幫助我們,清潔我們的心,好叫我們的心能再一次成為祢的聖所,使祢樂於居住,求祢幫助,再一次復甦我們的生命,使我們的生命得以恢復,得以蒙祢喜悅。

 

我要讚美我親愛的上帝,因祂是如此的愛我們,以至於祂以我們的心為祂的聖所,使我們得以與祂親近,與祂有關係,與永恆的生命有份。我要敬拜祢主,求聖靈再一次充滿我的心,充滿它,潔淨它,使我的心再次得著潔淨,得著釋放,得著醫治,因神祢是聖潔,所以我要聖潔,唯有聖潔,才得以來到神祢面前。求使我的心成為祢的聖所,讓我能更貼近祢的胸懷,或坐下,或站立,或躺臥,都不偏行己路,一生跟隨。

 

願主祢的光進入我的心中,打破我生命中一切的黑暗,求祢光照我的生命,顯明在我心中一切的惡,並賜我力量和權柄,斷開這一切的枷鎖,好叫我的生命不受束縛和捆綁,求主拆毀仇敵在我們心中所設立的城牆,一切攔阻與主更親近的堅固營壘,現在,再次拿起主所賜的的權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打破、斷開、拆毀這一切堅固的營壘,主的祢的能力在此刻要進入孩子的生命,釋放祢屬天醫治的大能,就是現在,能力湧流進入孩子的心中,打通一切阻塞的,主賜下祢的活水,沖刷一切阻塞的,從心思而來一切堅固的營壘,都要被打破、拆毀、潔淨,主耶穌求祢重新建造,使孩子的心能成為合祢心意的居所。

 

謝謝祢耶穌,祢在孩子的身上有權柄,孩子是屬於祢的,奉主名再次宣告惡者在孩子的身上無名無份無地位,奉主名宣告在孩子的身上有聖靈的印記,主耶穌寶血的大能湧流,潔淨遮蓋孩子的身、心、靈。求主的靈再一次充滿我的心,更多的充滿,及至孩子的全心全人再一次得著甦醒、得著能力。是的,主,唯有祢是真神,是獨一的真神,在祢滿有能力,在祢滿有恩惠和憐憫,求祢再一次用慈愛澆灌我,佔據每一個被祢所醫治、所釋放、所潔淨之處,使我的心再一次得著滿足。是的,我親愛的主,現在求祢的喜樂和平安進入孩子的心,充滿它,更深的,帶著盼望的,求主的靈更深的觸摸我的心,直到它完全被主的靈所充滿,深深的被主所吸引。

 

我要讚美祢的聖名,向祢獻上感恩。

 

禱告是奉靠基督耶穌寶貴的聖名求,阿們。


 我親愛的孩子: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你知道我是眷顧你的,直到如今,我依然未曾撇下你。

不要怕,不要畏懼,在我豈有難成的事。愛我、與我親近,我就是那一切萬有的,萬有都本於我,在於我。

不要擔心吃什麼、喝什麼,不要憂慮做什麼、缺什麼,只要尋求曉得我的心意,仰望我,持守行在我所呼召你的,愛我,親近我,得著我,得著我的心,讓我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掌權。豈是依靠勢力、才能、聰明?不,乃是專心倚靠我。我若伸手,誰能抵擋!

當將你的心歸給我,不是部份的,乃是全心的獻上,我要你的心,讓我的意念成為你的意念,使你所做的能成為他人的祝福,也能帶出我的心意。

孩子,不要看自己缺乏,也不要說自己沒有,當你擁有我,你就擁有我一切的豐盛,凡我所有的,都是你的,因你在我裡面。沒有可攔阻你的,困難不能、環境不能、人也不能,但你卻要脫離心思的挾制,用我的話擺脫這一切的捆綁,使你的心能得著完全的自由。

My child,來,來到我的面前,要知道我是神,要安息,直到你從我這裡支取完全的能力。領受,毫無保留的敞開心,領受我要賜給你的能力,勝過一切試探的能力。You are a victor, not a victim. 記住,我是一位永不失敗的神,因著我,你也永不失敗。

愛你的天父上帝


聖所 SANCTUARY (找到可線上收聽 不過要先註冊) 

WHEN MY WORLD WAS IN DARKNESS
當天地一片黑暗
YOU SPOKE YOUR WORD
因你話語
NIGHT TURNED INTO DAY
照亮全世界
YOUR BEAUTY FILLED THIS PLACE
榮耀充滿全地

WHEN MY WORLD STOOD IN SILENCE
當世界沉默無語
YOU FILLED MY HEART
你將旋律
WITH SONGS THAT NEVER END
放在我心中
FOREVER I WILL PRAISE
我要永遠讚美

TO THINK THAT THE UNIVERSE
我心何等感動
COULD NOT WITHHOLD YOUR GLORY
你離開天上榮耀
YOU CHOOSE TO LIVE IN ME
願居住在我心
I’M SO AMAZED
我深愛你

AND I WORSHIP YOU LORD
我要 敬拜你主
MY LIFE IN YOU RESTORDE
你恢復我生命
HERE IS MY HEART
獻上我心
MAKE IT YOUR SANCTUARY
成為你的聖所
FOR NOBODY ELSE
除了你耶穌
BUT JESUS ONLY YOU
能得著我的心

YOU ARE RAITHCUL AND TRUE
你是信實真神
GLORIOUS LORD
榮耀君王
ALL MY LIFE IT IS YOU I ADORE
我一生尊崇你我的主
YOU’VE TOUCHED MY SOUL
你觸摸我心
C
OMPLETED MY WORLD I SURRENDER TO YOU
使我完全 我願降服於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