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11.17.07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精神不佳,非常容易累,現在的心願就是能夠一天都不出門,然後沒有牽絆的睡上一天,可惜現在要一天都不出門很難,不出門又能睡上一天又更難,因為就算有些休息的時間,腦中總是會掛念著哪些事還沒有完成?哪些事都還沒動手去做?

 

不過,很多事也都非能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事也非自己能力可以做什麼,所以壓力是無形中因時間和休息的拉扯下產生的,量的增加,又要兼顧品質,雖很想倚靠神,學會交託,不過有時真的發現我還是在無形中承受著壓力,不知道最近那種疲憊感是不是就是在這樣無形中的壓力下所造成的?

 

和時間賽跑真是一件無趣的事,自己的時間都被切割成一塊塊的,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體力、智力和心力,忙碌的過程中減少了很多胡思亂想的機會,不過精神也比較差了,我都覺得10瓶蠻牛(一種提醒飲料)都可能不夠看… 且靈力也消耗的特別多… 這個就不只是喝蠻牛能夠解決的了!

親愛的主耶穌:

 

孩子來到你的面前,將自己再次仰望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主你幫助我,讓我的生命總是不缺乏也不軟弱,靠主剛強,靠主站立。主啊~求你掌權在孩子所經歷、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上,並教導我該如何的得著安息,並且真實享受在主裡的自由和釋放,求主你挪去一切在孩子生命中有形或無形的擔子,讓孩子能真實經歷什麼是與主同負一軛的輕省。Yes, Lord, 要安息,要知道你是神,要明白主你做王掌權在每一件事情中,哪怕是不起眼的事!

 

謝謝你以慈愛、恩惠待我,求聖靈教導我該如何持守信心仰望神,好叫我的心總是充滿著喜樂和盼望,並且能活出屬天的自由和祝福,讓生命能成為見證,就是見證。

 

謝謝你,也特別求你保守孩子的家人,願你所賜的平安、健康、喜樂、慈愛、恩惠、豐盛富足都能臨到孩子所愛的家人身上,特別是孩子的媽媽,求你的寶血遮蓋,讓她能脫離現在一切的病痛和不舒服,斷開一切惡者所加的疾病和捆鎖,求主你賜下你醫治的大能在她的疾病當中,釋放你自由的大能在她的生命當中,賜下你的喜樂在她的心裡,好叫她的心不憂慮。我要讚美你,因你是垂聽禱告的神,因你愛我的緣故,也必然看顧我所愛的,謝謝主。

 

孩子也將孩子手中一切的服事仰望交託在你的手上,主你深知孩子的能力有限、時間有限、體力有限,孩子所虧欠的,求主你成為我的幫補,親自動工在這些服事中,成全你所要成全的善工,叫孩子所服事的都是有益處、有果效,並且使人有造就,求你幫助我,也帶領我,保守我的心,總是不挫折、沮喪,反倒因信而心裡得堅固,並且滿心盼望等候神的應許,直見到成就那日子。

 

也求主你保守孩子前面的道路,我要將自己全然交在你的手上,願我的學習、我的婚姻、我的工作、我的呼召都能持守在神你喜悅的道路上,到老都不偏離,也不偏行己路。主~幫助我有你的性情、有你的慈愛、有你的憐憫、有你的能力,讓我擁有你的心腸,讓你的意念成為我的意念,讓你的道路成為我的道路。

 

謝謝慈愛的天父,親愛的主耶穌,和寶貴的聖靈

 

孩子禱告祈求是奉靠我主基督耶穌的聖名求,阿們!

 

  Emi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閒話家常.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閒話家常 11.17.07

  1. 以力 says:

    奇怪  怎麼那嘛安靜 ? kkai 呢  ? 那個打鼓的小高呢 ? 還有其他的呢 ?
    我們教會已開始禁食禱告  沒怎麼上來  免得自己東逛西逛  待會兒要去教會了
     
    親愛的主耶穌 :
    此時奉你的名 將Emily 全然交託在你手中  賞賜豐富的  神  將吹大大的一口氣使她整個人甦醒過來  還要再說  喜樂的心
    是良藥  也是爭戰的武器  就是現在  現在將喜樂的油膏抹在屬靈的 Emily身上  求你垂聽她的禱告  她的呼求你都聽見
    興起更多的同工勇士一起配搭服事  求你的慈愛不要離開她  你的力量不要離開她  給她意志力剛強壯膽行公義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  神同行  除掉她心中的難處  慈愛的天父求你擁抱安慰她  真的讓她得釋放在你真實的愛中得自由
    謝謝主耶穌  你也知道她一直都將自己全然交托  求主來掌管  慎透萬事的  神求你不要撇棄她不要忘記她一顆奉獻的心
    求你祝福滿滿她及她所接觸的每一個人  和她所記念的母親
    如此懇求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
     

  2. 以力 says:

    電腦有問題 sorry !

  3. 小高 says:

    那…. 請找藥效強一點的飲料吧….
     
     

  4. KKai says:

    Who? What? Why me? =PNah, … I mean …I didn\’t say anything because I didn\’t have anything to say/add.=P

  5. Emily says:

    kkai  她只不過藉此關心一下   你是不是消失了~   其實  你不用說話  打個笑臉  也是可以的   偶爾露臉  是為了確認一下遠方的朋友是否依舊安好!!

  6. Emily says:

    謝謝hannah囉~   那我大聲說 amen!!
    願你禁食期間  有豐盛的領受和突破唷!! ^_^

  7. Emily says:

    誌維…  拜託  那不是藥喔!  那只是維他命b群多了些的 提神飲料罷了!!

  8. 朱媽媽 says:

    哈 ~
    教會禁食禱告至月底  因我是Emily死忠的  我預告不會上網  希望更多人士上來陪陪勞苦功高的姊妹  ~
    大姊  下次見囉 ~~
     

  9. Emily says:

    謝謝你的貼心….  hannah  你安安心心的去禁食吧!!  我會照顧好自己 ^_~  別忘了在禱告中偶爾記念我!! 

  10. KKai says:

    *coughsSorry …I failed to make it sound more dramatic … lolXD

  11. Emily says:

    ^_^ y
    anyway ….  算是達成讓你浮出水面的目的了吧   …  嘻嘻~ 說笑的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