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禱告 11.22.07

Dear Lord,

 

在感恩節這天向你獻上感恩,不知不覺又快過了一年,不知不覺又過了我決志信主的N週年慶,很快又到聖誕,也是我的重生日。謝謝你這一路上的帶領,雖有高山低谷,但仍可看見處處是主恩。前幾天上課,周牧師說天色常藍只發生在一處,就是沙漠地,所以生命有時經過風雨,才能得著滋潤,開出美麗的花,真的很有意思,也讓我在這樣用大自然的比喻中,勉勵自己要學會用感恩的心去看待生命中所經歷的每個路程。

 

謝謝主,也讓我看見這一年,在我體力和能力快到臨界點時,讓我學會放手,其實也不得不放手,因為也真是沒力氣了,但也因此,讓我看到人的盡頭,真是神的啟頭,當我不再用自己能力的時候,神,你的工作就進來,你不僅介入在孩子手中所做的,你更教導我要如何借力使力,以至於能力上加力,雖然還不是學習的很好,但也讓我更加懂得體會老鷹是怎樣的乘風飛翔,而不是一味使勁用力拍翅的原理。

 

還要向你獻上感謝,因你也讓我在所經歷的事中更深刻去經歷什麼叫「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它旨意被召的」,叫我更深更廣的去體會你的信實和慈愛。

 

謝謝你以恩慈待我,雖然在路上偶爾會絆倒,但你卻用你的話語和愛挽回我的心,並且用極大的耐性包容我的頑劣,總不撇下、丟棄我。並且在我所虧欠的事情上,成為我的幫補,使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都不至缺少祝福。

 

Thanksgiving Day. Thanks for giving. 謝謝你所做在孩子身上的一切,並且謝謝主因著愛我的緣故,所祝福在我所愛的人身上,使他們也一同得福,特別在我軟弱的時候,感謝你賜給我,能陪伴我,鼓勵我,幫助我和扶持我的朋友,願他們在你面前也蒙恩,也蒙福。

 

謝謝你,我慈愛的阿爸父、我親愛的主耶穌和我所寶貴的聖靈。

孩子禱告感謝是奉靠耶穌基督慈愛的聖名,阿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代禱守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感恩禱告 11.22.07

  1. KKai says:

    Start firework already?Any good news? XDOh btw, …Happy Thanksgiving to you.I enjoyed turkey this year every much. =DYes, I thank God for His everlasting love toward and everlasting presence with me, and His grace and mercy from 歲首到年終,

  2. Emily says:

    No news is a good news! ^_~
    謝謝你…
    我真是懷念火雞大餐…  >_<|||   但現在頂多只能找"麥"先生 or Mr. KFC
     
     
     
     

Leave a Reply

